掰了青青?巨球網美「櫻櫻」身分曝 地震狂晃車頭燈:跳起來


掰了青青?巨球網美「櫻櫻」身分曝 地震狂晃車頭燈:跳起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放火.jpg
放火

前JKF女郎「青青」因與放火過夜被男友發現,引發一連串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青青也一度消失在社群平台,日前她回歸經營IG,不過卻疑似想重新來過,新創帳號改名「櫻櫻」,發送福利照「跳起來」!

看更多:不敢交男友?青青曝「放火只穿內褲」原因 呼籲大眾:別帶異性回家

圖片來源/@c.0214

放火、青青因參加派對後一起過夜,卻被青青男友發現,引發一連串事件,青青也在IG上公開道歉,掀起一陣討論。事件逐漸平息,青青也回歸經營IG,不過留言區仍是一片酸言酸語。日前她突然改掉大頭貼,並將青青的名字刪除,正當網友疑惑時,卻發現一名叫「櫻櫻」的女子,和青青根本是同個人!

圖片來源/@c.0214
圖片來源/@in141319

點進去「櫻櫻」帳號可以發現,雖然照片全戴著黑色口罩,不過眉眼間明顯透露是「青青」本人,疑似想用新帳號、新名字從頭來過!只見新帳號中,櫻櫻發出各種福利照,粉色透視衣讓內衣若隱若現,豐滿巨球更是驚人。

圖片來源/@in141319

除了照片以外,櫻櫻也上傳短影片,搭上地震時事,在鏡頭前讓巨球瘋狂晃動,同時還配上文字「福利到~跳起來!七級地震櫻櫻也有」。雖然創新帳號,不過仍有許多網友湧入撻伐,「怎麼不叫仙仙」、「導自演幹嘛啦青青」、「仙人模式 彈力跳」、「本票櫻:忍術 仙人跳之術!」。

 
 
 
 
 
 
 
 
 
 
 
 
 
 
 

櫻櫻(@in141319)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