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交男友?青青曝「放火只穿內褲」原因 呼籲大眾:別帶異性回家


不敢交男友?青青曝「放火只穿內褲」原因 呼籲大眾:別帶異性回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放火.jpg
放火

前JKF女郎「青青」因與放火過夜被男友發現,導致放火被拍裸照、簽本票,青青也被人懷疑設局,引發撻伐。事發一個月,青青也出面回應相關問題,並將自己當成前車之鑑,呼籲網友們若有伴侶,別帶異性回家。

看更多:誠意兇照回歸!青青消失IG近況曝光 網揪「不一樣」:整形了?

圖片來源/青青 IG

青青自從「放火事件」後,鮮少在鏡頭前提起相關事件,日前她到「在不瘋狂就等死」頻道,親自回應大眾好奇的疑點。青青表示,會讓放火過夜其實是因為對方家住太遠,而他也曾借住許多圈內朋友的家,因此才會覺得不會有問題,讓對方借住一晚。

圖片來源/YouTube

至於只穿一條內褲的原因,青青表示那是對方的生活習慣,所以沒有想太多,兩人當晚只有一起吃東西、看電視,沒有做其他事情。青青也在影片中,坦言感情方面處理不好,但自己並沒有參與設局,希望司法能還她公道。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青青被問及敢不敢再交男友時,迴避眼神無法回應,對此游否希也直呼青青不像以前搞怪、活潑,和過去的形象有落差。青青最後也給網友們忠告,「不管男女生,如果有伴侶的人,都不要帶任何異性朋友回家,哪怕你們感情再好,請各位把我當前車之鑑」。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