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超晃!謝忻躲桌下趴地哭喊「不出去」 網歪:「震波」太強


地震超晃!謝忻躲桌下趴地哭喊「不出去」 網歪:「震波」太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台灣在10日晚上9點19分發聲了規模6.7級的地震,震度可以說是全台有感,連台北也都有4級的搖晃程度!而藝人謝忻也在臉書發文貼出自己在碰上地震時的影片,畫面中她整個人被嚇到躲進桌子底下,一邊哭著說好可怕,一邊趴著,還說著「賺錢好難」,沒想到影片一出卻引起網友們驚呼,「第一次感受到這個強烈的震波!」

看更多:謝忻秘戀「奧迪男」曝光關係!坦言有發現「狗仔車」:我沒價值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謝忻10日晚上在地震結束之後,上傳了她在地震時所拍下的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謝忻打扮得很漂亮,很明顯當下她正在工作中,但是地震的搖晃程度實在是太大,讓她嚇到整個躲進桌子底下,全身緊繃的趴在地上一邊哭著,連話都說不清楚,不斷念著「地震好可怕,我不要出去!我要躲在這裡!」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不過,不少網友在看到影片之後,都紛紛歪樓留言表示,「明天去收驚」、「不知為何才21秒,我已經看了半小時」、「頭一次見到這麼強的震波」、「看了一小時後,才發現這個人是謝忻」、「看了半小時還停不下來...」、「我也一直重複看這影片,希望能看出什麼端倪...」、「隱隱約約的看到...」、「這角度哎呀!我們都被震到了」、「快曝光了,攝影師拍太近了」、「下架影片吧!露點了!」、「我都在注意別的角度欸」。整個留言串都在討論謝忻趴下來之後是否露點的話題,超歪樓!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後來有網友發問「重點這影片是誰拍的?」、「咦?是誰錄影這畫面」,大家都非常好奇是誰拍下這部影片,謝忻也出面解釋,「因為我剛好在拍業配的影片。本來是坐在旁邊椅子上的...那突然地震我就躲到桌子底下開始哭了」。而謝忻也在忙完工作之後,在深夜開了直播跟大家澄清說,「我真的沒有露點!我真的沒有~衣服很安全啦!」不過仍有不少網友都說那部影片「震波太強」,還是會忍不住想回頭再看幾次。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