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艾芭揪12歲女兒秀「性感蛇腰」 網讚:跟媽媽一樣正!


潔西卡艾芭揪12歲女兒秀「性感蛇腰」 網讚:跟媽媽一樣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潔西卡艾芭.jpg
潔西卡艾芭

好萊塢女神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過去演出電影《驚奇4超人》(Fantastic Four)紅遍全球,後來因結婚生子鮮少現身大螢幕,但也經常在社群上跟粉絲們分享生活大小事!像是最近她也公開了自己跟12歲女兒歐娜瑪莉華倫(Honor Marie Warren)共舞的片段,結果網友也紛紛把焦點放在歐娜的顏值上,瘋狂稱讚「越大越美麗!」

看更多:推特瘋傳!黛安娜王妃「睡美人照」掀熱議 秘書爆「不人道」規範

圖片來源:潔西卡艾芭IG
圖片來源:潔西卡艾芭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39歲的性感女星潔西卡艾芭,在2008年與製片人凱許華倫(Cash Warren)結婚後,陸續生了3名子女,不過她在當媽之後,身材依然保持的相當完美,也常在IG曬美照!而今年也因疫情影響,大家都沒辦法出門,潔西卡艾芭則是趁著在家的時間,跟女兒歐娜一起拍攝短片,培養感情~兩人穿著居家服對鏡頭跳雙人舞,扭腰擺臀的同時,還露出「小蠻腰」,相當性感。

圖片來源:潔西卡艾芭IG

影片一出,吸引了不少網友的注意,大家紛紛發現12歲的歐娜跟媽媽一樣留有長長的棕髮、褐色眼睛,臉型跟笑眼也特別相像!不少人狂讚,「歐娜也太快長大了!」、「越大越漂亮,跟媽媽一樣正」,甚至有人大讚潔西卡艾芭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來是三個孩子的媽媽,「與歐娜兩人就像是姊妹一樣」,直呼她是「不老美魔女」。

圖片來源:潔西卡艾芭IG

此外,婚後就相當低調過生活的潔西卡艾芭,也將大部分的時間都放在家庭上,她除了樂於當個賢內助,甚至也成了美容大王,在2011年跟朋友創品牌之後,發展有機無毒保養品「Honest Beauty」,積極在全球擴點,從一線女星晉升成年輕企業家。

圖片來源:潔西卡艾芭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