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爛英雄片?喬治克隆尼「小頭激凸」被罵翻:再也不演蝙蝠俠


史上最爛英雄片?喬治克隆尼「小頭激凸」被罵翻:再也不演蝙蝠俠

相信最近大家熱衷的話題應該都圍繞著電影版《閃電俠》,它將會為DC電影系列的「多重宇宙」設定鋪路,也傳出導演將找來已經退休的「蝙蝠俠們」參與演出,像是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和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一起加入演出陣容,不過獨缺在1997年在電影《蝙蝠俠4:急凍人》(Batman & Robin)飾演主角的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而他本人最近也重提往事,表示「再也不要扮蝙蝠俠」!

看更多:布萊德彼特女兒「認前妻當媽」!裘莉氣炸「奪百分之百監護權」

圖片來源:IMDB

喬治克隆尼最近受訪時被問到有沒有DC的人跟他接洽,要他再重拾蝙蝠俠身分?他驚訝的說,居然有人注意到他被遺忘這件事,開心的說,「不知道為何,竟沒人跟我聯繫,我想他們大概不需要我的乳頭了吧!」而他會這麼說,其實是因為當初在《蝙蝠俠4:急凍人》中,他扮的蝙蝠俠有個非常明顯的「乳頭設計」,因為導演舒馬赫(Joel Schumacher)認為當時的橡膠衣相當進步,可以創造這樣的造型,沒想到觀眾看完完全不買單,喬治克隆尼跟導演也因此被罵慘!

圖片來源:IMDB

而外媒也曾報導過,當初《蝙蝠俠4:急凍人》電影公司找上喬治克隆尼接演蝙蝠俠,而動作片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則飾演反派急凍人,電影中也有其他大咖明星加入陣容,只是故事整個走山,服裝造型也很滑稽,被評為「史上最爛英雄電影」!而喬治克隆尼在被問到沒人找他客串《閃電俠》時,也毫不掩飾的說自己拍過爛片,並幽默的說,「人生很多事情是我們無法理解的,但對於這件事(指沒人想要他再扮蝙蝠俠),我可以!」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看更多:搶當他麻吉!喬治克隆尼感謝報恩 霸氣送14好友「一人2877萬」

有趣的是,喬治克隆尼後來接受採訪都會拿蝙蝠俠的「乳頭戰衣」開玩笑,幽默的調侃自己,甚至還勸後輩們不要再接演蝙蝠俠!像是他曾在2019年受訪時,曾勸過班艾佛列克不要重蹈覆轍,別演蝙蝠俠!但喬治克隆尼看完之後還是讚揚小班的演技,「他後來還是做得很好啦~」

班艾佛列克飾演的蝙蝠俠,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