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沒地方花?NBA新秀1400萬買「鑽石牙」 被酸:炫富屁孩


有錢沒地方花?NBA新秀1400萬買「鑽石牙」 被酸:炫富屁孩

相信有在關注NBA的人就不得不認識「球家三兄弟」啦!由美國前運動員「球爸」拉維爾波爾(LaVar Ball)生下的三名兒子,今年都以超狂的成績通通進軍NBA,而他也開心的在推特上發文慶祝,為兒子們感到驕傲!而身為球家「三弟」的拉梅洛波爾(LaMelo Ball)最近就在選秀會上以「第三順位」被紐奧良黃鋒隊選中,他也開心的替自己打造一口閃亮的「鑽石牙齒」,沒想到卻被網友痛批:「炫富屁孩!」

看更多:好友生日送「800萬」!大鬍子哈登夜店狂撒錢 網:想當他麻吉

圖片來源:MELO IG
圖片來源:MELO IG

美國媒體《TMZ》報導,現年19歲的拉梅洛波爾,今年以探花之姿踏入NBA的殿堂,預計將會被黃鋒隊栽培成主力控衛,而早一步效力於NBA的親哥「球哥」鮑爾(Lonzo Ball),同樣身為紐奧良鵜鶘隊的主控,大家也都很好奇即將到來的賽季,兩人的「首度交鋒」會不會上演親兄弟明算的帳戲碼。

圖片來源:MELO IG

日前,專門客製化飾品的珠寶商就在IG帳號「apjeweler_」上PO出影片,球三弟拉梅洛波爾對著鏡頭秀出一排閃亮亮的牙齒,是由14K白金打造的「鑽石牙」,上、下各八顆總共16顆據媒體報導要價近50萬美金(約1400萬台幣),奢侈度破表!珠寶商也告訴記者,拉梅洛波爾在上個月就決定向他們客製化一組,而這也是店家有史以來放入最多鑽石的一次!

圖片來源:apjeweler
圖片來源:MELO IG

現年19歲的小波爾,身高201公分,因為高大的身材和完美的球技而備受矚目,據悉,他的新秀合約為期4年,總價值3560萬美元(約一億台幣),而他大秀「鑽石牙」的消息一出,也立刻引發不少網友批評,紛紛表示:「屁孩有錢沒地方花」、「炫富屁孩」、「NBA運動員的薪水是不是都太超過啦!」,甚至還有人狂酸:「我也希望我有錢到可以買這麼『沒用』的東西」。

網友批評小波爾買無用之物,圖片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