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生日送「800萬」!大鬍子哈登夜店狂撒錢 網:想當他麻吉


好友生日送「800萬」!大鬍子哈登夜店狂撒錢 網:想當他麻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哈登.jpg
哈登

NBA火箭隊當家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和不少娛樂圈明星都是朋友,他最近缺席球隊訓練跑去參加饒舌歌手好友利爾貝比(Lil Baby)的生日派對,甚至被爆出沒有戴口罩引發球迷不滿!而利爾貝比也在社群上PO出生日宴會的影片,大方分享哈登送他的價值30萬美金(約847萬新台幣)的「超狂禮物」,讓網友們看完羨慕直呼,「想當他麻吉!」

看更多:打新冠疫苗「長11根手指」?「黑豹妹」PO文被罵爆:只是想關心

圖片來源:利爾貝比IG
圖片來源:哈登IG

根據外媒報導,饒舌歌手「利爾貝比」最近無視疫情影響,依然高調開趴,還在IG瘋狂洗版,炫耀好朋友們送他的高級奢侈品,他在影片中提到,哈登送給他一個用PRADA袋子裝著的「禮物包」,裡頭竟有著價值20萬美元(約565萬新台幣)的Richard Mille名錶,還有一大捆的10萬美金(約280萬新台幣),讓他開心的說,「哇!他給我一袋現金!居然還有Richard Mille手錶,這到底是是怎麼了?太扯了吧!」

圖片來源:哈登IG
圖片來源:利爾貝比IG
圖片來源:利爾貝比IG

此外,也有網友PO出哈登和利爾在亞特蘭大「脫衣舞店」狂歡的片段,哈登甚至被拍到在夜店瘋狂撒錢,完全沒有在手軟!影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瘋傳,紛紛留言表示,「好想當他朋友」、「太瘋狂了吧!」、「他一年賺4000萬美金(約11億新台幣),禮物對他來說只是一組沙發而已」。

圖片來源:推特

其實,哈登在派對結束後就馬上回歸球隊,只是他在開趴時,並沒有戴口罩,根據NBA的防疫政策,他現在除了要接受檢測以外,還要進行自我隔離,只能進行私人訓練,不能與球隊合練。不過,不少人得知之後,都認為私人訓練其實也不影響他的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