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疫情!Rita Ora違法多人開趴 醫師母站前線「氣噗噗」狠遭打臉


無視疫情!Rita Ora違法多人開趴 醫師母站前線「氣噗噗」狠遭打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Rita Ora.jpg
Rita Ora

英國知名女歌手瑞塔歐拉(Rita Ora)因火辣的身材和豐富帶感的音樂作品,讓她瞬間躍升為歐美流行天后!不過日前她因為慶祝自己生日「違法聚會」被重罰一萬英鎊(約38萬台幣)引發眾怒只好公開道歉,但有趣的是,瑞塔歐拉的醫師媽媽才剛在生日宴會之前痛罵那些「不顧疾情照樣聚會、逛街的人群」,女兒就接著出事,也讓網友紛紛留言:「是在打臉媽媽?」

看更多:防疫開趴被抓包!Rita Ora遭罰38萬發文道歉 網怒批:沒誠意!

圖片來源:RITA ORA IG
圖片來源:RITA ORA 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瑞塔歐拉原本已經退休的醫生媽媽維拉歐拉(Vera Ora),決定在疫情爆發嚴重之際重新回到醫護崗位,加入英國第一線的醫療團隊幫忙。已經退休的維拉,看著新冠肺炎疫情重創英國,日前也忍不住在INSTAGRAM砲轟那些不把疫情當一回事、照樣出門逛街的人們把規範「當空氣」,沒想到過幾天自己的女兒就偷偷邀請30多個人參加生日宴會、無視英國「限聚令」瘋狂開趴,被抓包後引起網友撻伐。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維拉歐拉,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據悉,英國每日都有將近兩萬多起的確診案例,但當地人民卻非常「無感」照樣出門、甚至不戴口罩,而維拉的PO文一出也掀起不少討論,甚至也被八卦媒體拍到她在瑞塔歐拉生日隔天「氣呼呼」的離開女兒住處。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女兒是在打臉媽媽?」,也有不少人認為瑞塔歐拉被罰一萬根本不痛不癢,有錢就可以亂來的行為「很卑鄙」。

維拉歐拉,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RITA ORA IG

不過才剛被指違反限聚令,瑞塔歐拉又再度被踢爆,開生日趴之前曾經到埃及表演,但返回英國後卻「沒有隔離14天」,她也再次向公眾道歉,表示自己是搭乘私人飛機,且同行的工作人員都有遵守埃及政府的規定,入境時也有附上「陰性」的新冠肺炎檢測報告,而對於未隔離兩個星期,她也提到:「我對我的錯誤感到內疚與羞恥,希望粉絲不要學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