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開趴被抓包!Rita Ora遭罰38萬發文道歉 網怒批:沒誠意!


防疫開趴被抓包!Rita Ora遭罰38萬發文道歉 網怒批:沒誠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Rita Ora.jpg
Rita Ora

英國知名女歌手瑞塔歐拉(Rita Ora)憑著火辣身材和迷人五官,讓她擄獲了一大票死忠粉絲,而她的演藝事業除了唱歌之外,近幾年也拓展到時尚圈,甚至還被封為「英版蕾哈娜」。不過她最近被爆出在疫情升溫的倫敦「違法開趴」,她也透過社群跟公眾道歉,但依然抵擋不住網友們的謾罵,「真的很差勁!」

看更多:剷肉30公斤!「胖艾美」提早達標PO炫耀文 網驚:看不出有40

圖片來源:RITA ORA IG
圖片來源:RITA ORA 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瑞塔歐拉為了慶祝30歲生日,上個月28日特別邀請了30多位親友在倫敦知名的卡薩克魯斯酒店(Casa Cruz)餐廳辦派對,當時所有人狂歡到凌晨才離開,而瑞塔似乎也知道自己這樣的行為不妥當,一行人為了避免從大門進出,居然悄悄從側門離開!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報導中也指出,警察曾在當晚9點收到舉報,也有派人到場勘查,但敲門發現無人回應就離開。後來,瑞塔歐拉「違法開趴」的事也登上了英媒頭條,她30日也在IG自首,坦承自己放下致命錯誤,「對於聚會我深深感到抱歉,讓所有人處在風險中,這是不可原諒的錯誤,我也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很不負責,我會承擔一切」,她也提到很多人都為了對抗病毒付出很大的努力,並真誠地道歉。

圖片來源:RITA ORA IG

PO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們一陣撻伐,紛紛在網路上痛批,「最差勁的行為」、「被抓到才道歉!」、「這樣真的不行耶!」,甚至還有人認為她在IG道歉「超沒誠意」。而外媒報導也指出,英國政府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擴大,已經宣布三級防疫措施,其中一項是自11月5日到12月2日全國禁止群眾室內聚會的規定,而違法聚會的瑞塔歐拉也為此繳了一萬英磅(約38萬台幣)的罰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