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找台裔男獻「第一次」!曬照驚見「蛇精女」遭酸:又整形?


瑪丹娜找台裔男獻「第一次」!曬照驚見「蛇精女」遭酸:又整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丹娜.jpg
瑪丹娜

美國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一向憑著大膽作風、前衛風格以及敢說敢做的形象,深得全球歌迷的心!平常樂於分享生活的「娜姊」,最近也在社群上PO出第一次的「刺青照」,她找了知名的「台裔紋身師傅」親自操刀,把「六名子女」刺在左手腕上,照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關注,紛紛質疑瑪丹娜是不是「又去整形了」?

看更多:下盤曲線超詭異!瑪丹娜IG曬私照 粉絲傻眼:不要再整了!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瑪丹娜8日在IG上公開了她首次刺青的過程,並在貼文內容中引用成名作《Like a Virgin》的歌詞,寫下「人生第一次紋身」(Inked for the very first time),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刺上「LRDMSE」,分別代表6名子女露迪絲(Lourdes)、洛高(Rocco)、大衛(David)、梅西(Mercy)、史黛拉(Stella)和艾斯特(Estere)的名字第一個字母。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照片一出,吸引了不少粉絲關注,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娜姊把名字刺在身上感覺非常溫馨」、「或許瑪丹娜已經到了會忘記子女名字的年紀了!」但也有不少網友批評說,「吸引媒體關注、炒新聞?」、「很噁心」,甚至還有人認為她似乎又跑去「整形」,因為在她IG上有張正臉照極像「蛇精女」,異常的V下巴和過度豐腴的嘴唇,讓許多人直呼,「看起來好奇怪!」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此外,報導中也指出,這次替瑪丹娜刺青的師傅,其實是美國洛杉磯鼎鼎大名的「Dr.Woo」,有許多巨星都給他刺過,像是強尼戴普、麥莉希拉、G-Dragon、陳冠希、王陽明、余文樂...等,大家身上的藝術都出自於他的手,也曾傳出他的父母皆是台灣移民到美國,而他的工作室「The Shamrock Social Club」甚至還被封為「全加州最難預約的刺青店」。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