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盤曲線超詭異!瑪丹娜IG曬私照 粉絲傻眼:不要再整了!


下盤曲線超詭異!瑪丹娜IG曬私照 粉絲傻眼:不要再整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丹娜.jpg
瑪丹娜

美國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向來以大膽作風、挑戰世俗跳脫框架的形象,深得全球歌迷的心,去年她因為膝蓋舊傷復發,不得不忍痛取消演唱會,讓不少粉絲擔心她可能無法繼續跳舞!沒想到,瑪丹娜最近又在IG公開了一張「臀部包紮照」引起熱議,許多粉絲都懷疑是否跟先前傳出的「臀部填充手術」有關,甚至有歌迷大喊,「女王不要再整了!」

看更多:好萊塢巨星「成名前V.S成名後」住所誇張對比... 約翰屈伏塔超狂!豪宅裡居然有座私人機場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根據《太陽報》報導,瑪丹娜最近在IG發了一張照片,並寫上,「Madame ❌ is a survivor」(X夫人活下來了!),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穿著長裙露出右半邊美腿、骨盆部分則是包著紗布,似乎證實了去年爆出「假屁股」的消息是真的!而且最近網路上也瘋傳「瑪丹娜臀部」的照片,由於曲線跟形狀十分詭異,大批網友都認為她一定有「植入填充物」,甚至有人拿她和嘻哈歌手妮姬米娜(Nicki Minaj)的臀部做比較,認為她屁股「又醜又假」。

圖片來源:THEPEREZILTON IG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瑪丹娜去年展開了《X夫人世界巡迴演唱會》,但可能因為行程太密集,導致舊傷復發,演唱中還不慎失足從椅子上跌落,最後讓她忍痛取消法國巴黎演唱會!瑪丹娜也坦言,膝蓋早已受傷「可能無法再跳舞」,儘管在5月底接受了手術,但仍在努力復健中。在動完手術休息了一段時間後,瑪丹娜最近曬出「傷口照」引發不少粉絲擔憂,紛紛留言「保重身體」、「跟膝蓋手術有關嗎?」不過也有粉絲要她「別再整了」!

看更多:「全球最性感男人」出爐!男神藏身《黑豹》 全脫戲碼都自己來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此外,今年有一名非裔美籍男子喬治弗洛依德因白人刑警執法過當,引爆民眾巨大怒火,全球民眾展開各地示威活動,當時連瑪丹娜也被媒體拍到她出席英國倫敦的遊行以支持黑人運動,儘管她剛開完膝蓋的刀,仍在復原中無法行走自如,但她拄著拐杖,沒有擺出任何巨星的架子,一一跟粉絲熱情擁抱、打招呼、合照,給予大家鼓勵,可以說是親和力十足!

圖片來源:chrstnavell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