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1984》同步上架HBO惹眾怒!《天能》導演:最爛串流


《神力女超人1984》同步上架HBO惹眾怒!《天能》導演:最爛串流

隨著新冠肺炎的疫情在全球持續延燒,讓好萊塢許多電影大型製作公司相繼跟串流平台合作,像是知名電影公司華納兄弟(Warner Brothers)更在上週宣布,「旗下2021年度在北美發行的新片,將會在電影院與HBO Max同步上映」,此舉讓「戲院體驗的擁護者」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罕見開罵,「最爛的串流平台!」

看更多:新婚富商不到一年!「世界冠軍」女拳擊手K.O老公 警:她連續暴擊

圖片來源:《天能》劇照

根據外媒報導,華納兄弟最近無預警宣布,決定讓《神力女超人1984》在北美地區的戲院與串流平台HBO Max同步上映,更表示明年將排定發行的17部新片也將比照辦理。而這項公告也讓許多合作方都相當不悅,其中投資商「傳奇影業」(Legendary Pictures, Inc.)就表示,對「共同上映」的決定非常不開心,「事前完全不知情」,華納還是在宣布消息的半小時前才告知他們有這個決定,傳出傳奇影業有意控告華納兄弟。

圖片來源:IMDB

此外,曾經跟華納兄弟合作《天能》的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也對此舉動相當不滿,年初時有許多戲院因疫情而關閉,他堅持一定要讓《天能》送上大螢幕,他也相信疫情結束後,電影院會出現「報復性人潮」,認為不應該這樣對待電影。他也大動肝火痛批,「華納兄弟有一套很棒的機制,可讓電影人的心血都能很好的呈現到院線以及家庭之中,但他們完全不懂自己正在失去什麼,『共同上映』的決定,相信連華爾街的投資人都知道,這完全不符合經濟效益!」。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報導中也指出,諾蘭跟華納兄弟的合作始於2002年的《針鋒相對》(Insomnia),前後攜手合作了18個年頭,像是《星際效應》、《全面啟動》、《黑暗騎士三部曲》...等電影,對於電影在HBO Max上架,他不留情面的說,「我想,大部分的重量級電影工作者與最大咖的電影巨星,睡前可能還心想他們是在幫最棒的電影公司工作,沒想到一覺醒來卻是為最差最爛的串流平台效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