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富商不到一年!「世界冠軍」女拳擊手K.O老公 警:她連續暴擊


新婚富商不到一年!「世界冠軍」女拳擊手K.O老公 警:她連續暴擊

在現今這個充滿龐大壓力的社會來說,拳擊這項運動逐漸成了新潮又紓壓的選項,不過學了拳擊之後沒有把力道控制好,一個不小心也是有可能真的把人給K.O的!最近在瑞士有一名職業女拳擊手薇薇安歐貝娜芙(Viviane Obenauf),就因涉嫌「K.O」61歲的富商老公遭到逮捕,而她曾痛毆「舉重選手」前男友的事也被挖出,引發熱烈討論,甚至被痛批是「冷血的女人」!

看更多:復出「16分鐘」賺2.8億!拳王泰森自爆:上場前才「呼呼」過

圖片來源:TOOFAB
圖片來源: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現年34歲的前職業女拳擊手薇薇安歐貝娜芙,曾拿下三次輕量級拳擊「世界冠軍」,後來她從職業選手退役,搬到瑞士並從事酒店業,也在當地經營了一家健身房,結識了61歲的富商托馬斯(Thomas),兩人很快的便墜入愛河,並於今年一月舉辦婚禮,甚至一起在當地開了餐廳「Des Alpes」,如今卻傳出噩耗,薇薇安歐貝娜芙打死了托馬斯,讓不少客人都前往餐廳哀悼。

圖片來源:太陽報

報導中指出,警方調查發現,薇薇安在餐館毆打丈夫,初步調查她以鈍器且「持續重力暴擊」將老公狠狠敲死,而瑞士警方已將她逮捕,但詳細情形仍需進一步調查。不過,這已不是薇薇安第一次被捕,早在2016年時,她在倫敦某酒吧慶祝30歲生日時,也曾因爆打一位騷擾自己的男子而短暫入獄過,甚至還被爆出曾對「舉重選手」前男友施暴,算是有過不少負面前科!

圖片來源:太陽報
圖片來源:太陽報

其實,出生於巴西里約熱內盧的薇薇安,從小運動細胞就很好,除了以體操選手身分代表國家參加奧運,在18歲時就開始學習拳擊,還曾經贏得WBA冠軍,在職業生涯中總共贏得14勝6負的優秀成績!在打死老公的消息一傳出之後,引發諸多討論,不少網友認為薇薇安或許是「為了錢將老公打爆」,紛紛痛批她是「冷血的女人」,也有人說她「看起來就像野獸」、「無法容忍她的暴力行為」,也有人要求法官重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