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弄丟AirPods!網批「不珍惜」太跨張 愛莉莎莎:我記憶有問題


又弄丟AirPods!網批「不珍惜」太跨張 愛莉莎莎:我記憶有問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直爽活潑,微ㄎㄧㄤ的個性,讓她深受粉絲們喜愛。日前愛莉莎莎騎Ubike出遊,不料再度弄丟耳機,引來不少網友負評,愛莉莎莎也無奈表示,「每天掉東西,我的記憶有問題」。

看更多:挨轟道德水準低!愛莉莎莎遭批「搶錢、裝萌」回嗆:真噁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愛莉莎莎經常在IG上分享生活,日前她挑戰自己騎Ubike最遠距離,沒想到下車時忘記拿放在車籃裡的Airpods,再度將耳機搞丟,愛莉莎莎發文也配上哭臉,直呼好可憐!另外莎莎也在限時動態發文協尋,期盼若有人在關渡捷運站Ubike撿到,可以聯繫她幫她找回耳機。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事實上,這並非愛莉莎莎第一次弄丟耳機,過去就曾有4、5次類似經驗,因此也有不少網友嚴厲指責,認為愛莉莎莎根本沒在珍惜自己的東西,對此莎莎也回覆,「再珍惜都一樣,我以前很窮的時候也每天掉東西,我的記憶有問題」。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雖然有許多人嚴厲批評,不過也有粉絲們暖心幫忙想辦法,紛紛留言安慰,「莎莎也太常掉東西⋯真的該貼個姓名貼」、「買那種有耳環可以連著耳機的~掉了也還在耳朵上!」、「下次可以跟在妳後面嘛?撿妳的掉落」、「妳可以找個扣環扣在包包上,這樣就不會掉了 」、「跟著莎莎走可能會發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