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轟道德水準低!愛莉莎莎遭批「搶錢、裝萌」回嗆:真噁


挨轟道德水準低!愛莉莎莎遭批「搶錢、裝萌」回嗆:真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直爽活潑,時常分享不同類型的影片,每次發片都吸引大批粉絲觀看,人氣非常地高。近日卻有網友私訊莎莎,直批「搶錢、裝萌」,面對酸民連環砲,愛莉莎莎也立刻封鎖,不當讓人造口業的垃圾桶!

看更多:險被撞死!「愛莉莎莎」騎車自封三寶 網:平常是多嬌貴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愛莉莎莎一向保持著樂觀態度,面對酸民也有自己的一套辦法,不被酸民而影響自身心情。近日愛莉莎莎常在限動分享聯名鞋款資訊,不料疑似引起網友不滿,只見剛網友私訊開頭就狂罵「搶錢、裝萌」,指出愛莉莎莎面對粉絲問題,都會不耐煩,網友直批「你人真的一點都不nice,我看你白目不是浪得虛名」。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愛莉莎莎一直沒有回覆該網友私訊,沒想到網友沒過多久又開始一連串批評,其中指出莎莎道德水準低,只愛面子沒裡子,請公關在八卦版發文,卻又發澄清影片洗白,該網友表示自己是忠言逆耳,希望愛莉莎莎能更好。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對於網友的忠言逆耳,愛莉莎莎則直言,「每次看到這樣講話的人,都覺得他好可憐,比普通酸民更慘」。愛莉莎莎也提到,雖然覺得對方可憐,但她也不願意當讓人每天造口業的垃圾桶,「還說自己是忠言...真噁」。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