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大姊泳池「豪放曬肉」!辣照PO不停 網譏:沒衣服穿?


金·卡戴珊大姊泳池「豪放曬肉」!辣照PO不停 網譏:沒衣服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寇特妮卡戴珊.jpg
寇特妮卡戴珊

有在關注歐美娛樂圈的人一定有聽過卡戴珊(Kardashian)家族的事蹟,這一家人一直以來都以高調浮誇的作風掀起不少話題,其中大姊寇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和二姊「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更因為身材實在是太好,常常因為穿搭或是互動引起熱議!而最近寇特妮就在社群上曬出美照,秀出完美曲線讓粉絲大飽眼福,但她穿著一席綠色高衩泳衣卻也遭酸,「衣櫃裡面只剩比基尼嗎?」

看更多:打新冠疫苗「長11根手指」?「黑豹妹」PO文被罵爆:只是想關心

圖片來源:寇特妮卡戴珊IG
圖片來源:寇特妮卡戴珊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41歲的寇特妮卡戴珊經常在IG跟粉絲們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像是最近她曬出一張身穿綠色高衩比基尼的辣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臉上戴著墨鏡、赤腳踩在「滑板」上作勢要玩滑板的樣子,還對著鏡頭擺出「S型站姿」,露出性感腿部線條和小麥色的肌膚,整個人看起來完美無瑕!照片一出,短短一天就吸引了近200萬人按讚。

圖片來源:寇特妮卡戴珊IG
圖片來源:寇特妮卡戴珊IG

不少網友們看到寇特妮卡戴珊的姣好身材之後,紛紛留言大讚,「看不出來已經40歲了!」、「零贅肉的身材,看不出生過三胎!」、「最完美的女人」、「最辣媽咪」。不過,也有人嘲諷這款綠色泳衣在她身上,「看起來像極了毛毛蟲!」甚至還有人酸她整天在IG放辣照,「衣櫃只剩比基尼嗎?」

圖片來源:寇特妮卡戴珊IG

此外,寇特妮卡戴珊與前男友美國演員史考特迪西(Scott Disick1)結婚之後,兩人一起育有2子1女,在這11年來數度分合,而她也曾與小賈斯汀傳出緋聞,甚至曾多次被拍到一起出入夜店,但他們始終未有正面回應,她的感情事也是許多人相當關注的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