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還沒結束過爽日子?川普「揮桿」片瘋傳 網酸:哪來心情


總統大選還沒結束過爽日子?川普「揮桿」片瘋傳 網酸:哪來心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川普.jpg
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相當熱愛打高爾夫球,在這項運動上花了不少時間,不過大家一定也很好奇到底他的實力是好還不好!近日就有一名高球教練在網路上曝光一段「川普打高爾夫」的影片,沒想到PO出之後這段影片馬上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網友議論,甚至被酸,「美國大選都還沒結束,居然有心情爽打高爾夫?」

看更多:形象都是假的!川普女兒遭爆「假面甜心」 前閨密:逼同學露點

圖片來源:川普IG
圖片來源:川普IG

根據《TMZ》報導,一名專業高爾夫教練兼川普好友的柯文(P.J. Cowan),最近在社群上公開一段川普「揮桿」的影片,並寫下,「我的兄弟川普先生」,讓大家知道影片中的人確實就是川普!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川普身穿白色POLO上衣、頭戴紅色帽子,準備揮球桿,柯文則在一旁全程拍攝他揮桿的畫面。

圖片來源:柯文IG
圖片來源:柯文IG

報導中指出,雖然美國總統「揮桿」的動作不是非常協調,甚至看起來有點僵硬,但有時打出的結果卻意外的好!但其實這也不是川普第一次被專家評論實力,在2017年時,高爾夫專家傑米(Jaime Diaz)就曾在《高爾夫文摘》( Golf Digest)上提到「川普揮桿的動作雖不完美,但卻富有節奏感和生命力,很快就可以肯定他的高爾夫球桿不會發生任何嚴重的故障」,兩人也曾在2017年一起打高爾夫球,可以感受到川普在打高爾夫球上確實是有不錯的表現。

圖片來源:柯文IG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美國總統大選至今仍未結束,不願意承認敗選的川普也一再期盼的選舉訴訟「可以翻盤」,不過這希望可能將要破滅!最高法院8日決定不受理共和黨針對賓州所提出的「推翻選舉認證訴訟」,而在這個時機點川普竟跑去打球,引發不少網友們批評,「大選都還沒結束,居然還有心情爽打高爾夫!?」,甚至有網友直呼,「川普打球技巧根本是垃圾」,「真不相信他還有個專業教練」。

圖片來源:伊凡卡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