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都是假的!川普女兒遭爆「假面甜心」 前閨密:逼同學露點


形象都是假的!川普女兒遭爆「假面甜心」 前閨密:逼同學露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川普.jpg
川普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除了擁有美麗的外貌與有內涵的腦袋之外,也塑造了非常良好的形象,她一直都被視為是川普的得力助手!不料,最近傳出了許多對她不利的消息,有一名自稱是伊凡卡「前閨蜜」的女子出面爆料,直指伊凡卡高中時「根本就是個小太妹」,不僅喜歡帶頭做亂,甚至還非常愛慕虛榮、鄙視窮人!消息一出,馬上在美國掀起熱議,還被網友嗆,「跟川普沒兩樣!」

看更多:尷尬了!選前嗆聲川普落選就離開美國?饒舌歌手Lil Pump被抓包「根本沒去投票!」

圖片來源:伊凡卡IG
圖片來源:伊凡卡IG

根據外媒報導,伊凡卡前校友「奧爾斯特羅姆(Lysandra Ohrstrom)」是一位女記者,她最近在《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發表了一篇文章痛罵「第一千金」,直指一直以來都是校內風雲人物的伊凡卡,根本是個「假面甜心」,年紀輕輕就渴望金錢與讚美,是個非看重權力與地位的人,甚至曾經發表嫌貧愛富的言論,「老師曾幾何時買得起BMW了?」、「警察怎麼可能住在這樣的豪宅裡...」等。

圖片來源:推特

而奧爾斯特羅姆也表示,她跟伊凡卡一起就讀曼哈頓名校查賓女子中學(Chapin School),兩人的友情維持了10多年之久,連伊凡卡在2009年結婚時,她也都她的伴娘之一!後來還進一步提到伊凡卡中學時期的黑歷史,「她曾誘使其他女同學做出不良行為,像是教唆同學在窗邊對熱狗攤掀衣露胸,後來伊凡卡卻向校長替自己求情、躲過懲罰,而那些女同學則是遭到退學處分」,讓其他人覺得她非常過分。

圖片來源:伊凡卡IG

此外,奧爾斯特羅姆也強調,伊凡卡的誇張行徑不只這些,她還是個不折不扣的「種族歧視者」!某次伊凡卡告訴奧爾斯特羅姆說,非常討厭她身上刻著阿拉伯語名字的項鍊,還質問對方說,「你怎麼可以戴這種飾品?你沒聽見它在尖叫著『恐怖分子』嗎?」,甚至還誇張的說,「妳跟妳的猶太男友做愛時,這條項鍊打在他臉上,他該作何感想?」

圖片來源:伊凡卡IG

此番爆料引起了相當高的討論,而伊凡卡的發言人至今仍未對此爆料做出回應,不少網友都紛紛笑虧伊凡卡的行為「跟他爸沒兩樣」,不過後來也有另一名與第一千金關係密切的好友向《每日郵報》表示,「在我認識她的這些年,伊凡卡一直是個聰明、有同情心又真實對待朋友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