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出「16分鐘」賺2.8億!拳王泰森自爆:上場前才「呼呼」過


復出「16分鐘」賺2.8億!拳王泰森自爆:上場前才「呼呼」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麥克泰森.jpg
麥克泰森

現年54歲的前重量級拳王麥克泰森(Mike Tyson)過去曾在拳壇叱吒風雲,堪稱是最具破壞力的「傳奇拳王」,而他在退出拳壇將近15年之後,最近卻開始積極瘦身復出,跟51歲的小羅伊瓊斯(Roy Jones Jr.)一起進行慈善表演賽,最後激戰了八回合!不過,泰森卻在受訪時自曝,他在賽前「呼麻」,引發不少爭議。

看更多:保羅沃克「離世7週年」!女兒曬合照悼念 馮迪索:永遠愛你!

圖片來源:泰森IG
圖片來源:泰森IG

根據外媒報導,拳王泰森睽違15年再次站上擂台,他和1988年奧運銀牌名將瓊斯在11月29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慈善表演賽,為了這場表演賽,泰森減重了45公斤,體格和狀態都不輸當年全盛時期!只是兩人年紀加起來超過百歲,為了安全起見,官方規定每回合由職業賽的三分鐘縮減至兩分鐘,也規定不能擊倒(K.O)對方,兩人激戰了八回合之後,最後握手言和!

圖片來源:泰森IG
圖片來源:YOUTUBE

在報導中也統計出,在16分鐘的比賽中,泰森總共揮出193拳、命中67拳,中拳率達34.7%,實力不遜當年。而一直有「呼麻」習慣的泰森,在賽後受訪時也豪不掩飾地說,「是的!我無法戒掉大麻,我每天都抽,我在比賽前剛抽完,我就是必須抽,我很抱歉」。不過他也強調,這並不會影響他在場上的發揮,大麻只能讓他開心而已。但其實泰森每個月的「呼麻」花費就高達4萬美元(約115萬新台幣),他甚至還在加州買了一塊40畝的園地種植大麻,想藉此賺錢。

圖片來源:泰森IG

此外,泰森這一次的復出賽,光是16分鐘就賺進了1000萬美元(約2.8億新台幣),復出所得也將捐出來做公益,瓊斯則可以拿到300萬美元(約8.5千萬新台幣)!值得一提的是,瓊斯這次上場戴的特製紫黃色拳套,兩邊還印有8號及24號,悼念已故NBA湖人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引起不少網友們的注意。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