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2020最受關注推文:「黑豹」男主角癌逝 870萬按讚數登史上最多!


推特2020最受關注推文:「黑豹」男主角癌逝 870萬按讚數登史上最多!

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7日公布了2020年度用戶最常使用的熱門主題關鍵字,其中轉發推文第一名就是在今年8月令人心碎的消息,電影《黑豹》中主演的男主角
「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官方宣布的死訊,按讚次數高達約870萬次,成為史上最多。

看更多:好友生日送「800萬」!大鬍子哈登夜店狂撒錢 網:想當他麻吉

圖片來源:Chadwick Boseman IG

外媒報導,據推特統計2020年流行趨勢,標籤部分由「#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躍居年度榜首冠軍,獲得將近4億貼文使用,而今年五月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在明尼阿波利斯遭警方以膝蓋壓頸致死後,引發的示威與關注:「#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LivesMatter)攻占第二名的熱門話題,第三名則由防疫相關的「#待在家中」(#StayHome)上榜。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方致死,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推特表示,漫威英雄電影中飾演黑豹主角的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今年八月因結腸癌逝世的消息成為轉推次數最多的貼文,有高達218.7萬人次轉發,按讚數甚至累計高達約870萬,同時也是網友關注度最高的2020年度話題。

圖片來源:blackpanther IG

另外個人與團體方面,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則是2020年全球推文中最多次被提到的人物,其次則是他的對手拜登;而韓國流行音樂團體「防彈少年團」(BTS),連續四年成為美國最多推文討論的音樂團體,也再一次證明了韓國流行對美國的影響力,此次上榜也在韓國被媒體大肆報導。

圖片來源:伊凡卡IG
最想要的同桌!BTS成員「品學兼優」奪冠軍 網:想早戀?
圖片來源/bts.bighitofficia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