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媽媽還大膽!瑪丹娜女兒拍性感廣告 「露毛」沒在怕


比媽媽還大膽!瑪丹娜女兒拍性感廣告 「露毛」沒在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丹娜.jpg
瑪丹娜

現年61歲的美國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向來以大膽作風、挑戰世俗、跳脫框架的形象,深得全球歌迷的心,而她24歲的女兒露德絲里昂(Lourdes Leon)也不是省油的燈!不僅和媽媽一樣行徑豪邁,更經常以「崇尚自然、不剃腋毛」的樣貌展現給眾人看!IG貼出的照片也時常因為「太大膽」而讓網友看傻眼,最近她在服飾廣告中大秀性感,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瘦下來太爽?凱蒂佩芮自拍露「神秘三角洲」 網吐槽:給我穿好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圖片來源:PARADE IG

外媒報導,現年24歲的露德絲里昂日前出現在美國知名服裝品牌「Juicy couture X Parade」的廣告中, 和模特兒艾希莉葛萊漢(Ashley Graham)攜手擔任內衣品牌代言人,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她身穿深藍色高腰內褲、穿上花樣圖案的交叉式內衣,雙手環抱讓「南半球」一覽無遺!除了大曬傲人身材,更是大方秀出「體毛」,兩隻雙手、雙腿甚至是肚臍周圍的毛髮都非常搶眼!

圖片來源:PARADE IG
圖片來源:PARADE IG

露德絲里昂向來造型都十分前衛,令人矚目的是她那不修邊幅的「腋毛」,也許是和媽媽瑪丹娜一樣走自然派,她經常雙手一舉、露出大把「黑森林」給大家看,像是去年她就登上紐約時裝周,穿著幾乎是全裸的「貝殼胸罩」只遮住重點部位、搭配超破牛仔褲,大膽秀出「腋毛」,當時引發不少網友議論,紛紛認為她「作風太詭異」,甚至還有網友說露德絲的行為「令人極度討厭」!

圖片來源:BAZAAR

媒體報導,露德絲里昂1996年在洛杉磯出生,是瑪丹娜和私人健身教練卡洛斯(Carlos Leon)所生的第一個女兒,露德絲里昂自幼已展現對演戲、歌唱的興趣,小小年紀也對時尚有極高的敏銳度,更對穿搭也很有自己的想法,甚至還跟母親一同成立品牌「Material Gir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