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下來太爽?凱蒂佩芮自拍露「神秘三角洲」 網吐槽:給我穿好


瘦下來太爽?凱蒂佩芮自拍露「神秘三角洲」 網吐槽:給我穿好

美國流行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今年5月時以MV宣佈懷孕喜訊,她與男神巨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的孩子黛西(Daisy Dove Bloom)在前陣子已經平安出生!產後不到四個月的時間,她積極復出,重返大螢幕,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而她最近也瘦了一大圈,還在社群上曬自拍短片,展現自信的同時也不忘「搞笑」秀出變瘦的「秘密武器」,讓網友看完哭笑不得!

看更多:搞不清楚誰是誰?凱蒂佩芮產後復出「撞臉」 粉絲愣:愛黛兒?

圖片來源:凱蒂佩芮IG
圖片來源:凱蒂佩芮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西洋天后凱蒂佩芮7日在IG和TIKTOK上PO出了搞笑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她穿著藍色皮大衣充滿自信的走向鏡頭,配上字幕「力量(POWER)、態度(ATTITUDE)、有型(STYLE)」,舉手投足都散發出濃濃女人味,不過凱蒂佩芮卻在下一秒突然掀起裙襬,露出「神秘三角洲」和穿在裡頭的「膚色塑身褲」,逗樂不少粉絲!她也幽默的寫下,「#使女人成為真正的女人」(#Whatmeakesawoman),似乎在說自己瘦下來全靠這條褲子一樣!

圖片來源:凱蒂佩芮TIKTOK
圖片來源:凱蒂佩芮TIKTOK

如此衝擊性的畫面,馬上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影片在IG發出短短一天就有136萬人按讚,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原來凱特火速回到苗條的身材,都是靠這條褲子!」、「非常真實的模樣耶」。不過,也有人對毫無偶像包袱的行為不買單,直呼,「生完瘋了嗎?」、「凱特我愛你但拜託快把衣服穿好!」、「不好看!這畫面傷了我眼睛。」

圖片來源:奧蘭多布魯IG

此外,報導中也指出,凱蒂佩芮自2016年起和奧蘭多布魯交往,兩人雖然數度分分合合,但在今年3月凱蒂佩芮在〈Never Worn White〉單曲的MV中,捧著肚子宣布已懷上奧蘭多布魯的孩子,也在8月迎接他們的寶貝女兒誕生,並命名為黛西(Daisy Dove Bloom),兩人也經常在IG曬恩愛,讓粉絲十分羨慕,送上滿滿祝福。

圖片來源:凱蒂佩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