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素質低!HowHow「放大褲底」遭下架:比基尼的我檢舉爆


挨批素質低!HowHow「放大褲底」遭下架:比基尼的我檢舉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孜昊.jpg
HowHow

百萬Youtuber「HowHow」以無厘頭、惡搞的業配影片,吸引大批粉絲關注。日前HowHow上傳照片,不料卻因違反社群守則遭下架,此事也引起Dcard一片論戰。

看更多:門戶全開!白癡公主「巨球彈出」下秒竟走光 網抓:蔡哥狂偷看

圖片來源/HowHow IG

日前蔡哥在IG上,貼出一張由下而上拍的照片,這個視角意外讓內褲也出鏡,引來大批粉絲留言。而HowHow則將重點部位放大,轉發到自己的IG,不料卻因違反社群守則遭到下架,對此HowHow也無奈表示,「那些露奶露胸罩穿比基尼的,我今天熬夜全部檢舉爆」!

圖片來源/蔡哥 IG
圖片來源/HowHow IG

HowHow貼文一出,照片當事人蔡哥也現身回應,「哈哈我的內褲被檢舉了」!另外也許多粉絲笑翻留言,「這真是年末最爆笑的事」、「重點不是露什麼呀...是要看人的」、「啊哆啦A夢那篇怎麼沒被檢舉」、「人民的法槌舉起來」、「應該是因為看不到大OO廣告不實,憤而檢舉」。

圖片來源/HowHow IG

HowHow照片被下架後,有網友將此事轉發到Dcard痛批,「現在的youtuber都這種素質嗎?以前的清流howhow變成開黃腔氾濫發私密不雅照還覺得沒什麼,實在令人搖頭啊」。不過多數人和原PO持相反看法,認為照片並無不雅之處,紛紛開罵原PO帶風向,掀起一片論戰。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