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清楚誰是誰?凱蒂佩芮產後復出「撞臉」 粉絲愣:愛黛兒?


搞不清楚誰是誰?凱蒂佩芮產後復出「撞臉」 粉絲愣:愛黛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黛兒.jpg
愛黛兒

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生產完休息不到四個月,便出席了2020年全美音樂獎的盛會,不過在參加這個盛典之前,她先前也受邀參加中國天貓的演出,在活動中一連帶來三首歌曲,即便身材跟之前相比稍微圓潤了一點,但嗓音依舊震撼舞台!而有不少眼尖的網友發現,生產完的她,似乎撞臉了另一名英國鐵肺天后愛黛兒(Adele),甚至直呼兩人長太像,根本「認不出來」。

看更多:臀部曲線超詭異!瑪丹娜IG發私照 粉絲:不要再整了!

圖片來源:凱蒂佩芮IG

凱蒂佩芮今年八月才公開新歌,並透過IG宣布自己替未婚夫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生下了女兒黛西(Daisy),正專心當新手媽媽!而許久未出現在公開場合的凱蒂,前陣子也受邀參與中國天貓「雙11典禮」,只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她無法親自到現場,只能透過跨海連線的方式演唱,一連帶來了《Never Really Over》、《Not The End of The World》、《Roar》三首歌曲,精采表演讓粉絲直呼「耳朵懷孕」!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表演當天凱蒂佩芮身穿深V禮服,搭配華麗舞台效果,就算升級為人母,她也依舊性感動人。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凱蒂佩芮在生產完之後,不管是髮型還是裝扮,都像極了另一位歌手愛黛兒!大家紛紛湧入留言表示,「第一眼看到以為是Adele」、「是愛黛兒嗎?」、「完全認不出來!」甚至還有粉絲說,「反覆看了幾次才發現原來是凱蒂佩芮!」。 

圖片來源:凱蒂佩芮IG / 愛黛兒IG
圖片來源:愛黛兒IG

現年36歲的凱蒂佩芮和《魔戒》飾演精靈王子的未婚夫奧蘭多布魯長跑多年,兩人的感情分分合合,直到今年2月才終於宣布訂婚,5月更發表了以女兒名字為主打的新單曲〈Daisies〉,並透過MV曬出孕肚向粉絲公開自己懷孕的好消息,如今生產完,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期待她的新作品。

看更多:超敢玩!怪奇比莉開通TIK TOK 沒形象張嘴「一口吞」網看傻

圖片來源:奧蘭多布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