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冠疫苗「長11根手指」?「黑豹妹」PO文被罵爆:只是想關心


打新冠疫苗「長11根手指」?「黑豹妹」PO文被罵爆:只是想關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查德威克鮑斯曼.jpg
查德威克鮑斯曼

風靡全球的漫威超級英雄大片「黑豹」(Black Panther)自2018年上映後,掀起了一股黑人超級英雄的熱潮,在全球狂掃13億美元(約390億新台幣)的票房,也讓片中許多角色都爆紅!不過,在電影中飾演公主「舒莉」的英國女星蕾蒂夏萊特(Letitia Wright)最近因為在推特上轉發了一段「反新冠疫苗」的影片,引起不少網友撻伐,掀起一番激烈的論戰!

看更多:網瘋傳「虛擬替身」取代「帝查拉」?漫威為《黑豹2》發聲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蕾蒂夏萊特最近在社群上貼出一支長達70分鐘的影片,內容是在質疑「新冠肺炎疫苗」的安全性,影片中主持人也提到「疫苗有可能會讓小孩變成『11隻手指和12隻腳趾』的畸形兒,雖然可以隨時打疫苗,但也可以看到疫苗帶來的傷害!」這一則影片一出,馬上掀起熱議,不少網友認為蕾蒂夏萊特的行為是在「散播恐慌」,大罵她發這則影片毫無根據,並瘋狂圍痛批,「漫威,你們可以把她踢出『黑豹2』了」。

蕾蒂夏萊特轉發影片,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蕾蒂夏萊特發文解釋,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網友們砲轟蕾蒂夏萊特傳播不實謠言,認為她發影片「根本是笨蛋」,但也有人表示,「發表自己的看法沒有犯法吧?」後來,蕾蒂夏萊特也發文解釋,「不是故意讓大家不爽,也並非不接受它(指謾罵),只是想表示關心並指出問題和想法,我只是擔憂人們到底注射了什麼東西到身體裡面!」,最後她也因輿論壓力把影片刪除,甚至關閉IG跟推特。

圖片來源:blackpanther IG

其實,飾演「黑豹妹妹」的蕾蒂夏萊特當初因高超演技,讓她與原作漫畫的形象相當契合,曾被國外網友稱讚是「電影還原度」最高的演員,討論度也在電影上映後跟著水漲船高,加上前陣子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不幸罹癌逝世,傳言漫威將加重蕾蒂夏萊特在《黑豹2》的戲份,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可如今發生這樣的事,引發不少正反聲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