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主角遭爆「染疫」?知情女星曝:整劇組沒人當一回事


《暮光》女主角遭爆「染疫」?知情女星曝:整劇組沒人當一回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莉絲汀史都華.jpg
克莉絲汀史都華

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因演出電影「暮光之城」(Twilight)而爆紅,在往後的演藝事業上可以說是扶搖直上,片約不斷的她在這幾年演出的作品也深受影迷愛戴!不過,她最近接演新片《求婚好意外》(Happiest Season),卻遭爆在拍攝期間染上「新冠肺炎」,掀起了熱烈的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魔物獵人》挨轟「矮化華人」急下架!陸網出征:當我英文差?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好萊塢女星柯布莉柏莎(Aubrey Plaza)跟克莉絲汀史都華一同拍攝新片《求婚好意外》,而她最近參加美國知名脫口秀《深夜秀》(The Late Show)的視訊採訪,主持人史蒂芬荷伯(Stephen Colbert)問到兩人對戲的事情時,柯布莉突然爆出,2月拍攝期間克莉絲汀史都華曾和多名工作人員一起中標,「雖然很多人都感染新冠病毒,但我想沒人當它(指病毒)是一回事」,也強調「自己沒有被感染到,覺得很慶幸」。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爆料劇組人員中標之外,柯布莉柏莎也在受訪時調侃自己對防疫「慢半拍」,她指出,結束拍攝後她前往機場並向工作人員問到當地的「疫情狀況」,對方回答說「早就已經開始了!」,她才意識到新冠肺炎有多麼嚴重...。而主持人聊到拍攝情況,她也說,「跟每位演員對戲時都感覺到很開心,因為大家的表現都很棒,讓我感覺到整個劇組都很專業」。

圖片來源:IMDB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求婚好意外》這部電影中,將飾演一位即將要跟女友求婚的女同志,而同樣身為「蕾絲邊」的她,也曾向導演興奮地表示,「艾比這個角色非我莫屬,如果我沒接成,我一定會嫉妒死拿到這個角色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