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屎哥「車陣中下跪」賣玉蘭花!法拉利姐「賣包」:贊助給他


吃屎哥「車陣中下跪」賣玉蘭花!法拉利姐「賣包」:贊助給他

網路紅人「吃屎哥」本名游兆霖,過去因直播吃屎而爆紅,隨後常做出脫序行為,引發社會大眾關注。日前吃屎哥出租的公寓發生氣爆,而他為了修繕房屋,重操舊業賣玉蘭花,在車陣中下跪畫面曝光!

看更多:桃園一處出租公寓氣爆 苦主趕到現場竟是吃屎哥

圖片來源/法拉利姐FB

日前吃屎哥位於楊梅的出租公寓發生氣爆,當時吃屎哥也到現場開直播,只見屋內面目全非,而吃屎哥也透露,這間公寓式靠賣玉蘭花才買下,共花了100萬,不料想拿來投資的公寓卻發生氣爆,讓他十分苦惱。

圖片來源/吃屎哥 FB

為了修屋、賠償費,吃屎哥只能重操舊業賣玉蘭花,日前「法拉利姐」也直播吃屎哥賣玉蘭花的畫面,從中可以看到,吃屎哥穿梭在車流中,一邊下跪一邊磕頭,希望司機能買下手中的玉蘭花,幫助他度過這次的難關。

圖片來源/法拉利姐FB

另外,法拉利姐也義氣相挺,決定將自己的名牌包拿到二手店寄賣,希望可以賣到3萬元,全部贊助給吃屎哥度過這關。同時法拉利姐也在社群平台請求幫忙,「大老闆也多多請他站台給他1萬或2萬給他機會渡過難關,希望大家多多幫助他支持他,感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