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一處出租公寓氣爆 苦主趕到現場竟是吃屎哥


桃園一處出租公寓氣爆 苦主趕到現場竟是吃屎哥

今日(29日)下午1點左右桃園楊梅發生一場氣爆,警消連忙至現場搶救,事後屋主接到通知到場,而這位屋主正是網紅吃屎哥游兆霖,而目前尚在釐清氣爆原因。

看更多:臭味相投!潑屎妹、吃屎哥合體直播「幹大事」 網酸:想紅

圖源:吃屎哥臉書

事發當時吃屎哥正在中壢,接到鄰居通知後他便一路從中壢趕至楊梅,而吃屎哥也一路開著直播帶網友看現場的慘狀。現場民眾表示發生氣爆時爆炸聲非常大,家具也四散到了馬路中央。他到場時火已被撲滅,從直播中可看見氣爆的房間已面目全非,非氣爆房也嚴重淹水。受傷的租客也皆被送至醫院,目前氣爆房的租客正在醫院急救中,多處部位皆有2度的燒燙傷,目前意識不清。

圖源:吃屎哥臉書

吃屎哥表示這層位於5樓的家庭式公寓是靠當初賣玉蘭花的錢買下的,總共花了100萬,而他每間房間一個月收3000元的租金,如今原想拿來投資的公寓變得面目全非讓他非常地無奈且氣憤,他表示「我現在一個頭兩個大!」

圖源:吃屎哥臉書

吃屎哥一共租給3名租客,氣爆的這間至目前才租出去4個月,當初出租時房內並無瓦斯等危險物。他表示這名租客在昨日(28日)疑似情緒不穩,警察昨日上門過,他因此懷疑這名租客想輕生才發生這起事件,但目前氣爆真正原因還尚未釐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