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發「年終42個月」大撒錢!年收數十億想退休:我不斷被罵


吳宗憲發「年終42個月」大撒錢!年收數十億想退休:我不斷被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藝人吳宗憲出道至今有著金曲、金鐘雙料肯定的加持,讓他在演藝圈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目前手上也主持了《小明星大跟班》、《綜藝玩很大》等節目,在演藝事業上的年收入高達8千萬新台幣!不過,近年來他也靠副業在兩岸之間賺了高達數十億元,也曾透露自己隨時準備退休,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怒告陳為民!陳沂攜「詛咒蠟燭」出庭:燒4天吳宗憲、小豬就出事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憲哥近年來把副業漸漸的拓展到越來越寬闊,包含了行李箱、按摩器、無線藍芽喇叭、吸塵器...等產品,他也曾經透露,「其實我最好的退休年齡是35歲,不是等到人不能動才退休,希望可以盡快過上不用化妝的日子」,可以感受到他真的希望可以卸下工作好好休息。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不過,憲哥閒不下來的個性,也讓他腦袋一直轉不停,不斷推出新商品,「本來打算推出透明蛙鞋,但疫情關係只好延期,不過投資上億元開發的通訊軟體『PG Talk』,預計上看一百萬用戶,到時候會開500個職缺徵人!」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此外,報導中也指出,憲哥副業的收入早就已經超過主業,而他也提到大家對他經營副業都還停留在LED的時候,他解釋,「LED工廠幾年前就已經被中國政府收購,賺了一點小錢,不是外界說的慘賠!」也透露自己的副業市場主要在海外,「台灣只占十分之一的營業額」。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而憲哥在報導中也提到,現在的演藝圈變得更可怕,「我不斷被罵,罵我的人,只是要博得大家對他們注目的眼光!」並且透露自己一直想要退休,「因為一直想著要離場,所以做得多一點,希望有一天能夠不再需要進棚錄影,讓Sandy、納豆他們可以接班」。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