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告陳為民!陳沂攜「詛咒蠟燭」出庭:燒4天吳宗憲、小豬就出事


怒告陳為民!陳沂攜「詛咒蠟燭」出庭:燒4天吳宗憲、小豬就出事

網美「陳沂」2年前南台灣水災,曾經公開在網路上批評國軍「大部分志願役都是廢物」,遭到藝人「陳為民」辱罵狗畜,一狀告上法院,近日台北地院開辯論庭,雙方再次正面交鋒!

看更多:清純舊照曝光!家家遭爆「木蘭飛彈是假的」 網傻眼:變形金剛

圖片來源/陳沂 FB
圖片來源/陳為民 FB

陳沂因遭陳為民辱罵「狗畜」,一狀告上法院,以妨害名譽為由向陳為民求償50萬元,一審出爐陳為民判賠6千元,而陳沂認為金額太低上訴二審。近日台北地院開辯論庭,陳沂更在臉書曬出自己精心準備已久法院時尚,除了香奈兒19鎖鏈包外,她還攜帶近日話題不斷的「詛咒蠟燭」。

圖片來源/陳沂 FB
圖片來源/吳宗憲 FB

根據《蘋果新聞》的報導,陳沂表示自己被陳為民罵狗畜時相當難過,半夜都會爬起來哭。做了詛咒蠟燭之後,就會半夜爬起來的時候邊哭邊燒,結果沒想到連燒兩天之後吳宗憲就摔車,再持續燒兩天,羅志祥就爆出的違建「極樂泳池」的爭議事件。

圖片來源/陳沂 FB
圖片來源/羅志祥 FB

事實上,吳宗憲、羅志祥等人都與陳沂有過官司糾紛,更多次在網路、媒體前與陳沂隔空交火,堪稱死對頭。先前她表示自己為了詛咒冤家專門製作的蠟燭,才燒兩天吳宗憲就不慎摔車,讓陳沂更自封為「快樂女巫」,陳沂也表示希望求償案判決可以有個好的結果,她人美心善會將賠償金額捐給軍中人權促進委員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