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虛擬替身」取代「帝查拉」?漫威為《黑豹2》發聲!


網瘋傳「虛擬替身」取代「帝查拉」?漫威為《黑豹2》發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查德威克鮑斯曼.jpg
查德威克鮑斯曼

漫威超賣座英雄大片「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今年八月不幸因為大腸癌英年早逝,而漫威將如何處理「黑豹」這個角色,也是影迷們都非常好奇的事情,甚至還有網友瘋猜可能會利用「虛擬數位替身」的方式來接替查德威克在續集中登場的畫面!對此,漫威的執行副總裁維多莉亞艾隆索(Victoria Alonso)給予回應,引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黑豹過世1個月「老婆爆懷孕」!泰勒身形成疑點 友人:不意外

圖片來源:Chadwick Boseman IG

由查德威克鮑斯曼扮演的瓦干達國王堪稱是戲份最重的靈魂人物,只是查德威克的離世,讓《黑豹2》在籌備續集上陷入了很大的困難,甚至還傳出重新選角一說!如今漫威執行副總薇多莉亞出面回應表示,他們完全不打算用數位替身讓查德威克在《黑豹2》中復出,「絕對不會這麼做!查德威克只有一個」。

看更多:黑豹突病逝「生前一暖舉」曝光!好萊塢女星爆:所以我才復出

維多利亞最近在受訪時表示,查德威克的離去對大家來說都是出乎意料的事情,之後會為電影的情節做出最恰當的安排,不過這需要花費不少時間,目前漫威也還沒有開始計畫這件事,可能必須得等到正式籌拍時,才會知道他們會怎麼處理。

圖片來源:blackpanther IG
 
圖片來源:Chadwick Boseman IG

此外,先前外媒曾提出《黑豹2》的走向有2種可能,一種是重新試鏡新演員來演「黑豹」帝查拉這個角色,另一種則是讓電影裡面的角色成為《黑豹2》的主角!據了解,《黑豹2》的劇本目前還在撰寫,最快有望在2021年前期開拍,檔期會在2022年上映,不過具體的進度仍未明確。

圖片來源:blackpanther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