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洗白前遭爆「每週約網美做1次」!周揚青「搞笑限動」開酸


小豬洗白前遭爆「每週約網美做1次」!周揚青「搞笑限動」開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藝人羅志祥在近期不斷傳出復出消息,讓許多粉絲們都相當期待他回歸舞台,沒想到5日突然在網路上流出疑似是羅志祥助理的IG對話紀錄,透露小豬「每週都會找網美做一次」,引起相當高度的討論,事後對方也緊急發文澄清是帳號被盜。而周揚青後來也在IG發文,內容讓人忍不住聯想,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女孩的天堂!周揚青曝「三大牆名牌鞋櫃」 網歪:會不會很臭?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周揚青在公開「毀滅式分手信」之後,徹底斷開羅志祥,並且積極經營自己的服裝品牌,從網美界打進了電視圈,開始參加實境秀節目,人氣可以說是扶搖直上!而在羅志祥爆出助理對話紀錄曝光的風波之後,她也在IG發出了一支搞笑短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簡直快笑暈過去!」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此貼文發出的時間,因為剛好碰上小豬跟網美的事件風波,讓外界紛紛聯想會不會是在嘲諷羅志祥,在網路上掀起了不小的討論!其實,羅志祥前陣子才接受專訪,並在受訪時一再的道歉,說自己不會逃避任何事情,會負起責任,並且澄清在這些年來無辜被冠上的罪名,包含了指控恩師孫德榮性騷擾事件,以及趁歐漢聲當兵時搶走Makiyo的事,但舊事重提也讓Makiyo感到相當不滿。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而先前在11月時,羅志祥的助理才因為酒駕的事情鬧上新聞,如今在流出的對話內容中又提到,「大家都忘了,幸好被其他新聞蓋過,又沒撞死人在那邊高潮!」還透露羅志祥要求他們最近小心點,「有專訪要洗白,最近別惹事!」結果在對話中卻又曝光羅志祥跟某網美打得火熱,「每週都會做一次!」讓羅志祥在復出洗白之前,又增添了一些負面的話題。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不過,羅志祥經紀人也對於對話紀錄外流一事,特別發出了聲明,並且強調「助理帳號被盜用,該對話紀錄全屬不實!已正式向警察機關提出刑法第358條、第359條妨害電腦使用罪、刑法第310條加重誹謗罪刑事告訴,期能將該不法之徒繩之於法」。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