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天堂!周揚青曝「三大牆名牌鞋櫃」 網歪:會不會很臭?


女孩的天堂!周揚青曝「三大牆名牌鞋櫃」 網歪:會不會很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藝人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在今年4月公開「毀滅式分手信」之後,除了積極經營自己的服裝品牌之外,也開始會參加中國的綜藝節目錄影,一舉一動都成了大家熱烈關注的焦點,而她最近也在網路上公開了自己的鞋櫃,「滿滿3大牆」讓網友們看完都驚呼,「根本就是每個女生的夢想!」

看更多:羅志祥鬆口「從音樂再出發」!《娛百》回應復出計畫 網暴動!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最近在微博發文曬出了一系列的美照,並在貼文內容貼出「女孩和鞋」的表情符號,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所有照片都是以側身入鏡,露出纖細修長的雙腿,對著鏡頭不斷的放電!不過,真正引起熱烈關注的,是她身後那「滿滿三大牆」的鞋櫃,櫃子裡頭放滿了各式各樣的鞋款,從球鞋到高跟鞋,上百種款式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讓不少網友們看到照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我該羨慕鞋還是羨慕身材」、「鞋子富翁啊!太幸福啦」、「哇塞,好羨慕呀,羨慕這麼多的鞋子,羨慕姐姐的好身材」、「感覺姐姐越來越優秀了,身材也非常棒」、「好壯觀的鞋櫃!太有成就感了」、「運動鞋都多於高跟鞋」、「這麼多鞋,會不會很臭」。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其實,周揚青當時在跟羅志祥分手之後,她的家世背景也被網友們瘋狂肉搜起底,被大家發現她的真實身分是一位「白富美」,偶爾她也會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跟家人的互動,讓網友發現她爸是軍人,甚至得知她父親是國企老總,還有軍方的背景,在中國的人脈相當廣大,身價也是上百億,所以她才能擁有這麼好的生活,跟小豬分手之後,展現出她獨力自主的模樣,現已成了不少年輕女孩們的偶像。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