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7年麥莉再度登上滾石封面 狂野尺度破表!


事隔7年麥莉再度登上滾石封面 狂野尺度破表!

麥莉希拉(Miley Cyrus)在2013年時曾登上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的封面,當時20歲的她全裸出鏡,而日前她再度登上封面,她的照片風格也不負眾望的一如往常地大膽,和過去的她比起來,現在的她更加地狂野。

圖源: 麥莉臉書

滾石雜誌為美國的權威音樂雜誌,對整個西洋樂壇極具影響力。而麥莉為童星出身,極具個人風格,這次拍攝的照片與過去比起來僅有過之而無不及,封面照中的她裸著上身僅用雙手遮住重點部位,下身穿著絲襪與丁字褲。

圖源: 麥莉臉書
圖源: 麥莉臉書

其中一張照片她更是直接裸上身,她在貼文中寫道「THEY TOLD ME I SHOULD COVER IT SO I WENT THE OTHER WAY」

圖源: 麥莉臉書

麥莉曾為迪士尼童星,因出演《孟漢娜》而爆紅,除了戲劇也往音樂方面發展。當年最令大眾震驚的是她風格的轉變,與出道時的她風格迥異,她重新為大眾定義新的形象,一個放蕩不羈不在意世俗的她。麥莉在20歲那年送給自己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她擺脫過去迪士尼小公主的形象,在新MV中全裸演出,也剪去一頭長髮,在專輯中收錄許多煽情的歌曲。

圖源: 麥莉臉書
圖源: 麥莉臉書

麥莉曾在訪問中表示她恨透了迪士尼將她塑造成小女孩的模樣,後來她的頭髮也重新長長,在2018年與澳洲男演員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結婚後也越來越有女人味,穿著與作風也保守了不少。不過兩人的婚姻並沒有持續很久,在2019年的8月兩人便對外宣布離婚,麥莉也向眾人證明,她還是她,一樣的狂野不羈,從這次為滾石所拍攝的照片中就看得出來。

圖源: 麥莉臉書

麥莉與連恩之間的關係從2009年至2020年就一直拉扯不清,2009到2018年間兩人分分合合,在期間麥莉也曾和其他人短暫交往過,麥莉表示自己是一名泛性戀者,也曾與女部落格作家短暫交往過。
 

圖源: 麥莉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