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才剛分手就自爆過往情史!16歲「初體驗」獻前夫:不敢說是第一次


麥莉才剛分手就自爆過往情史!16歲「初體驗」獻前夫:不敢說是第一次

圖片來源/麥莉FB

美國知名女歌手麥莉希拉(Miley Cyrus)近日被爆出與交往10個月的澳洲鮮肉男歌手寇弟辛普森(Cody Simpson)已經分手,恢復單身的她在14日發行了新單曲〈Midnight Sky〉,歌詞中唱到「我不屬於任何人」,像是單身宣言的歌詞似乎也證實了分手傳聞。日前她上Podcast節目《Call Her Daddy》宣傳新歌,大方分享自己的過往性史,不僅坦言自己覺得女性比男性更有吸引力,更自爆初夜就獻給前夫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

看更多:新冠狀肺炎燒不停!麥莉認「在家也沒影響」:不懂一般人的辛苦

圖片來源/寇弟IG

圖片來源/麥莉FB

麥莉曾公開表示自己是一位泛性戀者,在節目上她表示自己小時候覺得女性比男性更有吸引力,「我11、12歲的時候,朋友們跟我說她們跟男生交往的事情,但我都不太能理解,所以都跟女生混在一起。」更自爆第一次發生親密行為是跟自己的2個閨蜜朋友玩3P,尺度「超過一壘」,但真正獻出初夜是在16歲時,對象正是她的前夫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

圖片來源/麥莉FB

雖然沒有直接提及前夫名字,但她表示「我當時16歲,最後還嫁給這個男的,這真的太瘋狂了」,更坦言曾對連恩漢斯沃撒謊自己不是處女,「我騙他說他不是我的第一次,這樣才不會顯得我很像魯蛇。」談到與前夫糾葛超過10年的感情,麥莉表示:「這段10年的感情是我這輩子一段了不起的時光,我很愛現在的自己,如果沒有發生這些事,我不確定我還會不會是現在的我。」

圖片來源/麥莉FB

麥莉從小就是知名童星,因飾演迪士尼影集《孟漢娜》而爆紅,2013年她大改過往形象,剃髮、刺青、穿鼻環樣樣來,曾遭媒體批評為「走歪童星」,但麥莉並不在乎輿論批評,繼續在放飛自我的路上越走越遠,在當年全裸演出成名曲〈Wrecking Ball〉的MV,反而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她與「雷神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感情糾纏10年,一路分分合合,但兩人最後仍在2019年宣布離婚,為10年感情劃下句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