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凡凡知道嗎?婁峻碩、高爾宣時尚活動中互穿情侶T


焦凡凡知道嗎?婁峻碩、高爾宣時尚活動中互穿情侶T

4人新世代男女混合饒舌團體「CHING G SQUAD(CGS)」由「狼人殺偶像」婁峻碩(SHOU)搭上人氣Rapper高爾宣(OSN),以及芮德(RĒD°)跟唐仲彣(ChrisFlow)所組成。日前(12月3日)他們出席時尚品牌首家實體旗艦店開幕典禮的時候,四位成員均表示自己平時都很注意時尚話題。

看更多:婁峻碩拚3年「首開個唱」!焦凡凡感動:說好多打臉自己的話

圖片來源:Ching G Squad官方IG

其中婁峻碩笑說他整套衣服都是他個人很愛的風格,高爾宣則透露平時穿著都很「嘻哈」風。另一位團員唐仲彣當天與婁峻碩穿了同一條長褲,以及高爾宣也穿著跟婁峻碩一樣款式、不同顏色的T-Shirt。

圖片來源:Ching G Squad官方IG

被問到時尚是不是最介意撞衫、是否在穿情侶T,4位團員開玩笑回說他們不時尚,場面十分逗趣。一陣歡笑過後,婁峻碩再補充說明幾位團員因為是同一個團體,所以衣服會深思熟慮過,搭相類似的穿著配色。

圖片來源:Ching G Squad官方IG

當婁峻碩被問到女友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焦凡凡會否給他一些穿搭風格建議的時候,他自信滿滿地指大多數時間都是他給女友意見。重視時尚的他指也並不介意焦凡凡穿著太曝露,更笑說別人看焦凡凡,他也覺得很驕傲。

圖片來源:焦凡凡IG

其實婁峻碩與焦凡凡交往約3年多,感情一直穩定,雖然日前有網友盜用他的帳號聲稱自己與女友焦凡凡已經分手,但這次社群網站帳號被盜的烏龍事件並不影響兩人感情,婁峻碩急著截圖澄清一事更證明二人的感情。

看更多:婁峻碩「遭爆與凡凡分手」 現身親吐心聲:很錯愕!

圖片來源:焦凡凡IG

一向都是Youtuber的焦凡凡近日上傳了新影片「CGS團員默契大考驗」,她在說明欄寫說「因前兩週原本焦心廚房拍攝地點臨時有收音問題,促成了CGS合體玩遊戲」。在開場的時候,調皮的婁峻碩假裝是自己的Youtube頻道,並說「今天很開心邀請到CHING G SQUAD,還有我的女朋友焦凡凡」。在影片中,婁峻碩與高爾宣被分到同一組玩默契大考驗,更嬴了另外兩位團員,見證婁峻碩女友、兄弟感情兩得意。

圖片來源:焦凡凡Youtube頻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