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拚3年「首開個唱」!焦凡凡感動:說好多打臉自己的話


婁峻碩拚3年「首開個唱」!焦凡凡感動:說好多打臉自己的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婁峻碩 SHOU.jpg
婁峻碩

歌手婁峻碩從出道以來,始終堅持著自己的風格,在這5年多以來,從默默無名到人氣扶搖直上,直到今年才舉辦個人演唱會,讓不少歌迷們都紛紛到場支持!而女友焦凡凡陪伴他一路走來,也在台下看著他的演出,感動得在IG寫下感性長文,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甚至還有人看完紅了眼眶!

看更多:跟焦凡凡「和平談分手」?粉絲截圖私訊 婁峻碩嗆:你就是渣!

圖片來源:焦凡凡IG
圖片來源:焦凡凡IG

焦凡凡最近在看完婁峻碩的個人演唱會之後,在IG曬合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看到你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游刃有餘的表演真的好感動!幾年前你說覺得你的風格不夠大眾,應該不會被很多人喜歡,我說不會你要相信自己...!」

圖片來源:焦凡凡IG

所以後來婁峻碩從20、30人的派對開始唱,焦凡凡也看著他努力堅持不懈,「做了好多首節目的歌曲改編開始,很煩惱這樣下去一個月也賺不到5000,但我們知道以後有一天一定會有屬於你的舞台...所以這三年你很努力的找舞台、找機會,漸漸的被看到了,證明了做就對了!」

圖片來源:婁峻碩IG
圖片來源:婁峻碩IG

焦凡凡也感性的說,「你說你不會跳舞,好害怕學跳舞,更不可能說要唱跳!今天你跳的好好看,唱的也聽不出來很累~你說了好多打臉自己的話!不過沒關係,這些話代表你一直嘗試一直證明你自己,謝謝你也相信我一直都很支持我做的每個決定,也不管我們彼此做什麼決定,我們都好好陪著對方前進!」最後,凡凡也向婁峻碩喊話,「這天我們一起記得,你的人生第一場高雄個人演唱會!」

圖片來源:婁峻碩IG

不少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深夜被閃到!期待小巨蛋了~」、「閃的太幸福了」、「邪惡南瓜最棒」、「啊啊啊太甜了」、「雖然不關我的事但是好想哭」、「兩個人都好棒喔~陪著對方前進,一起努力一起進步」、「謝謝凡凡一直以來對婁的支持和鼓勵!也謝謝婁自己這麼認真的想拼~」、「他人生最大的成就,就是認識妳」。

圖片來源:婁峻碩IG
圖片來源:婁峻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