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上陸綜 無修圖真面目曝光!


周揚青上陸綜 無修圖真面目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周揚青與羅志祥分手後知名度大升,一舉一動都被關注著,而日前她受邀上綜藝節目,無濾鏡、無修圖的真面目第一次出現在螢光幕前,原預計會看見騙很大的觀眾們在看到周揚青真容後卻發現本人意外好看。

翻攝自愛奇藝
翻攝自愛奇藝

在這個科技的世代只要透過修圖軟體人人都能當網美,所以才常常有各種揭穿網美真面目的影片及文章。而周揚青在社群平台上發的照片都非常精美,也不難讓人好奇本尊是否和照片長得一樣。

來源: 周揚青微博

而她近來參加一綜藝節目《潮流合夥人》,首度在眾人面前亮相,少了修圖及濾鏡,本人不比照片差,顯得更自然具有親和力,網友們也稱她非常上鏡,反而照片中的她看起來更高冷,而不少網友也表示比起照片更喜歡螢幕前的周揚青。而她在節目中的談吐及舉止被觀眾們稱讚自然又大方,節目播出後整個人獲得了不少好評,加上周揚青在面對之前整形留言也非常大方地承認,樹立了她直接坦然的形象。

翻攝自愛奇藝
翻攝自愛奇藝
翻攝自愛奇藝

和羅志祥分手後,周揚青獲得了廣大網友們的聲援,現在的她都將精力放在經營服裝品牌和拍照上,和羅志祥目前的慘況比起來可說是雲泥之別。

來源: 周揚青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