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心軟閨蜜氣炸!放話嗆聲羅志祥「我跟你沒完」 驚世背景意外被起底!


周揚青心軟閨蜜氣炸!放話嗆聲羅志祥「我跟你沒完」 驚世背景意外被起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周揚青IG

藝人羅志祥的前女友周揚青在社群平台上拋出震撼彈,大方爆料兩人分手的內幕,讓大家知道小豬的私生活是多麽混亂,連被指認為小三的愷樂都出面公開道歉,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後來周揚青也決定到此為止,不再繼續爆料下去,沒想到有一名叫做pippawu的閨蜜竟抱不平說,「她心軟!但我跟你沒完!」讓網友們意外注意到這位閨蜜,也讓她的背景意外被起底,讓網友驚訝的說,「她來頭真的不小!」

看更多:踢爆羅志祥、愷樂關係!周揚青靠「槓上蝴蝶」3天海撈1900萬 網:小豬一輩子完了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根據《鏡週刊》報導,周揚青的閨蜜Pippawu先前在IG發文嗆聲說,「她心軟!但我跟你沒完!欺負我朋友,我和你沒完!三個月前我就知道這事情!你等著!所有人!一筆一筆和你算清楚!」似乎是正在預告就算周揚青不肯下手,她也絕對不會輕易放過小豬,並透露自己早在三個月前就知道他們分手,表示她知悉分手的內幕與實情,也非常直白的告訴小豬她絕對會一筆一筆算,可以明顯感受到她和其他自稱周揚青閨蜜的人不太一樣。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報導中也提到,這位名叫吳雨晴的閨蜜,從2010年就跟周揚青玩在一起,甚至還可能是她高中的玩伴,周揚青也稱她為「小小吳」!吳雨晴的家世背景跟周揚青可以說是不相上下,她爸爸在深圳搞房產,母親則是餐飲大亨,在深圳開了許多餐廳!也有網友實際查證,發現吳雨晴個人名義就有5間公司。

圖片來源:吳雨晴IG

圖片來源:吳雨晴IG

更厲害的是,她還引進台灣君悅排骨到深圳,還改名叫做「饌豚」,先前周揚青也曾經在微博上推薦這間餐廳,還稱讚說,「真的好吃到以前會專門飛到台北吃!」周揚青跟吳雨晴兩人的感情是真的好到會一起去整形、狂掃奢侈品,而且還都有跟藝人交往過,吳雨晴先前就曾跟胡彥斌有過一段情,不過後來嫁給了台灣富二代Jeff Chang,男方在中國開了音響公司,兩人結婚七年感情非常好,跟羅志祥偷吃成了極大的對比!

圖片來源:吳雨晴IG

圖片來源:吳雨晴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