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C翻跳K-pop舞蹈狂吸粉 盤點4位「女團聖手」製作人


STAYC翻跳K-pop舞蹈狂吸粉 盤點4位「女團聖手」製作人

韓國新人女團STAYC(스테이씨)由秀珉、蒔恩、ISA、勢銀、YOON與J六位成員所組成,今年11月12日發行了第一張單曲專輯《Star To A Young Culture》,宣佈正式出道。主打歌《SO BAD》的MV公開不到一天就突破了100萬次觀看,圈粉實力不容小覤!

看更多:aespa《人氣歌謠》舞台佈景再被控抄襲!原藝術家標注SM娛樂推特:如何解決?

圖片來源:STAYC官方推特

她們的團名是「Star to A Young Culture」的縮寫,意思是她們期望成為「可以引領年輕文化的明星」,同時也指六名成員組合出六顆漂亮的星星,年輕燦爛地綻放著耀眼光芒。

圖片來源:STAYC官方推特

近日STAYC出演了網路節目,展示出幾位成員超活潑的一面。她們在節目單元「舞蹈申告式」裡面翻跳熱門K-pop歌曲的舞蹈,加深大家對她們的印象。首先YOON與ISA帥氣翻跳人氣女團Blackpink的《How You Like That》以及《마지막처럼(As If It's Your Last)》,展現出成員們不一樣的Girl Crush個性魅力。一輪超歡樂的興奮歡呼之後,再由另外兩位成員秀珉與勢銀翻跳另一隊人氣女團Red Velvet的《Psycho》與《Peekaboo》。超越對新人期待的舞蹈也令她們備受好評,讓網友直呼期待她們未來的表現。

圖片來源:STAYC官方推特

事實上,STAYC是由韓國知名製作人黑眼必勝所打造的第一支女團,黑眼必勝由Rado及崔奎盛(최규성)兩位曲詞編監實力兼備的音樂人組成,曾經製作過Twice《TT》、《Likey》,也製作過宇宙少女的《Happy》等流行歌曲,堪稱「女團聖手」!這次黑眼必勝親自打造女團出道,全球歌迷定必對STAYC十分關注。

圖片來源:黑眼必勝IG

在K-pop界,製作人親手打造的女團一向能獲得好評。由為Big Bang、After School等人氣偶像團體製作過歌曲的「勇敢的兄弟」所打造的女團「Brave Girls」,經歷過無數次的成員替換,仍然屹立不搖,於今年8月14日以《We Ride》一曲回歸。

圖片來源:Brave Girls官方IG

而讓A-Pink、4minute等火紅起來的製作人「新沙洞老虎」所打造的女團「EXID」也有著《上下(위아래)》一曲讓粉絲瘋狂,至於幫過Sistar、T-ara等製作歌曲的「二段橫踢」所打造的女團「Momoland」更憑《Bboom Bboom》闖出名堂。

圖片來源:Momoland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