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香港演唱會觀眾4人確診新冠肺炎!楊千嬅演唱會急喊「卡!」


張敬軒香港演唱會觀眾4人確診新冠肺炎!楊千嬅演唱會急喊「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敬軒.jpg
張敬軒

以一曲《吻得太逼真》而讓華語音樂圈熟悉的香港歌手張敬軒上月(11月)22至29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紅館)舉行8場《張敬軒X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台前幕後參與的工作人員數多達200人。香港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日前(12月3日)新增90宗新冠肺炎個案中,有4名確診者報稱潛伏期間曾到紅館觀看演唱會。張敬軒知道事件後心情為患者感到擔憂,至於他本人經過檢測後結果呈陰性。

看更多:《星戰》黑武士不敵「新冠病毒」!女兒崩潰:最後一面都見不到

圖片來源:英皇娛樂官方IG

張敬軒昨天(4日)在IG中向患病的朋友致以衷心的慰問,表示覺得十分擔憂和難過,祝願他們早日康復,求天父安慰他們此刻擔憂的心,並賜平安及保守他們得到最妥善的醫治。疫情當前加上天氣轉冷,他寄語大家要務必分外小心保重,絲毫不能掉以輕心,並表示相信一定可以齊心抗疫。

圖片來源:張敬軒IG 截圖

為了演唱會的順利,張敬軒千叮萬囑入場人士要注意防疫,同時指表演團隊也會做好防疫工作:「在演唱會進行期間,紅館已嚴格實施社交距離措施,所有現場觀眾均必需戴上口罩,全場嚴禁飲食,並且每晚完場後立即作深度清潔」。

圖片來源:張敬軒IG

張敬軒的所屬唱片公司「英皇娛樂」接到有關通知後表示,4名患者參與演唱會的日期及座位分別是11月22日(黃閘75段7行)、11月27日(紅閘17行、觀眾忘記段數)、11月28日(黃閘74段B行)及11月29日(黃閘74段12行)。

圖片來源:張敬軒IG

而英皇娛樂旗下的台前幕後工作人員有33人,當中29人昨天(4日)凌晨已接受檢測,連同曾經到紅館捧場欣賞演唱會的同公司藝人包括蔡卓妍(阿Sa)、鍾欣潼(阿嬌)、關智斌、陳家樂及麥亨利等全部都已接受檢測。至於所有不同公司的工作人員,英皇娛樂也表示已經盡快通知他們進行檢測。

圖片來源:蔡卓妍IG

因應香港第四波疫情仍然嚴峻,另一位香港歌手楊千嬅的演唱會製作公司「特高娛樂」遺憾地表示得悉曾有確診者於潛伏期間到訪紅館,經過審慎評估及多方商議後,決定取消楊千嬅預期在本月23至26日、31日及明年1月1日舉行的6場演唱會。

圖片來源:楊千嬅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