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黑武士不敵「新冠病毒」!女兒崩潰:最後一面都見不到


《星戰》黑武士不敵「新冠病毒」!女兒崩潰:最後一面都見不到

曾在《星際大戰》(Star Wars)中飾演「黑武士」的大衛普羅斯(Dave Prowse)驚傳在英國時間29日去世,享年85歲,他的女兒瑞秋(Rachel)後來也向媒體證實,他在去世兩週前感染「新冠病毒」入院治療,最後仍不敵病魔,加上疫情蔓延醫院限制探望,讓她也沒有見到父親最後一面,非常心痛!

看更多:瓦甘達forever!「黑豹」44歲冥誕 漫威祭「全新片頭」惹哭網

圖片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大衛普羅斯的經紀人鮑溫頓(Thomas Bowington)在臉書發文寫下,「《星際大戰》「黑武士」的飾演者大衛普羅斯,因病逝世。」而他也對英國廣播公司(BBC)透露,「願原力與他同在!對全球數以百萬計的影迷來說,這真的是重大的損失」。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此外,大衛普羅斯的女兒瑞秋也出面證實,85歲的父親長期受阿茲海默症困擾,去世兩周前還不幸罹患「新冠病毒」,最後在醫院離世。瑞秋悲痛表示,「由於新冠肺炎的限制令,讓我們無法見他最後一面好好道別,這真是太可怕了!」直到父親逝世後,他們也才聽護士說,「他勇敢走完生命的最後歷程」。

圖片來源:IMDB

其實,身材高大的大衛普羅斯原本是健美先生,因體態姣好而被挖掘進演藝圈,轉戰演員後連續在1977年《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1980年《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1983年《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中飾演「黑武士」,他演出這個令人難忘的反派角色,在演藝事業創下高峰,如今死訊傳出,不少影迷們也紛紛哀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