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孫德榮世紀大和解!師徒20年後解開心結


羅志祥、孫德榮世紀大和解!師徒20年後解開心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20年前羅志祥指控他當時的經紀人孫德榮性騷擾,因此孫德榮當時的名聲跌落谷底,他在去年新書發表會時坦言他當年因為這項指控有三個月都不敢出門。而就在今日凌晨孫德榮於臉書上發言表示兩人已和解。

圖源:羅志祥Instagram

藝人小豬羅志祥在被周揚青報復式分手後事業一落千丈,近期他罕見的「澄清」過去扛的黑鍋。他擔任時尚雜誌《enya Fashion Queen》12月的封面人物,拍攝後接受了專訪,他過去認為清者自清,然而發現在這個世代若是不解釋就會被視為默認,於是他澄清了5項過去被外界指控的不實傳言,其中一項就是他在20年前曾指控孫德榮性騷擾,他表示「我從來沒有說過這句話,也沒有說過孫總任何一句不是,我真的沒有!」

以下為羅志祥原文

《採訪後記》
有些深藏在心底深處的聲音,也是時候該說出來了,羅志祥淡淡地說著,「我身上真的扛了不少黑鍋,這些真的是我以前從未說過的,我想藉由這次的訪問,在2020年的尾聲跟大家做分享。我在車上想了很久,我到底要不要去幫自己解釋一些事情。」

搶歐弟女朋友
我沒有搶他女朋友,歐弟在綜藝節目上說他在當兵前把女友交給他最好的兄弟照顧,旁邊另一位主持人說「小豬呀」,歐弟沒有回應接著說他退伍回來後女朋友跟他說「謝謝你找了一個很會照顧我的人來照顧我」。後來Makiyo曾在節目裡面說過,她是跟歐弟分手之後,後面隔了很久才跟我在一起的,不是我中間插足,然而網路上並沒有因為Makiyo的澄清,就停止「羅志祥搶歐弟女朋友」話題的發酵,而是選擇性去吸收、傳播一些東西,就像大家一直在對我有誤解宜蘭的泳池趴事件,那真的只是我單純去宜蘭參加認識20幾年兄弟的生日聚會,先是被台灣媒體報道出來,寫的標題很誇張,淫亂派對什麼的,以前我不解釋,一直認為清者自清,然後就因為媒體的誇張報導讓大家對我產生了誤會,但這個標籤現在被越放越大。


忘恩負義不知感恩
楊登魁老闆是我的恩人,追思會當天我出席美人魚電影的首映會,郭建宏老闆很不開心,他在節目訪問過程中說了我很多的不是。可是他卻忘了我早已提前去了靈堂祭拜捻香,當時委託工作人員跟郭老闆表達,我無法去參加追思會。但因為中間陰差陽錯導致誤會產生!事後郭老闆發現是傳答錯誤,透過我經紀人跟我說抱歉,當時報紙有寫出來,卻沒有被大肆的報導。因此忘恩負義的罪名依舊烙印在我身上!

性騷擾疑雲
我前經紀人孫德榮先生,20幾年來他總是氣憤地跟媒體說:「羅志祥說我性騷擾」這個鍋我也是扛了快20幾年,我從來沒有說過這句話,也沒有說過孫總任何一句不是,我真的沒有!

見縫插針無妄之災
事件發生後,有很多人會來蹭熱度,小模說我要帶她去歐洲,還說要對我提出告訴!事實上,她只來上過我的節目,我完全不認識!只是,當下我無力也不想隨之起舞。

2020的12月,我想透過這次專訪,為自己做個澄清。請大家把不屬於我的標籤撕除,讓我從新開始,需要承擔,沒有選擇逃避,逃避不能解決問題,所以我選擇勇敢地面對自己犯的錯誤,也重新檢視自己,就如同妳剛剛所問:「如果無法回到以前的高點?」我堅信只要保持對舞台的熱情,對工作不服輸的精神,相信大家會看得到我的專業與努力!

他向《enya Fashion Queen》說道「我前經紀人孫德榮先生,20幾年來他總是氣憤地跟媒體說『羅志祥說我性騷擾』這個鍋我也是扛了快20幾年」,而對此孫德榮在今日(5日)也對外界做出回應,表示近日羅志祥已透過他的好朋友和他連絡上,也把他們之間20年的心結打開了。孫德榮表示他們之間的恩怨式有人從中作梗,並從中謀取不當利益。兩人間最經典的對話就是他問羅志祥「你為什麼背叛我?」他回答我「你為什麼不要我?」總結,兩人對此事達成共識,決定讓過去的事就此過去,也請大家放過羅志祥。

圖源:孫德榮臉書

以下為原文

我之前在媒體上已經講過,虎毒不食子,我至始至終不相信小豬會説這麼惡質的話,一定有人故意放話給媒體,刻意隔離我倆之間師徒的關係。我要的只是一個清白,羅志祥的風風雨雨新聞傳了這麼久,他從來都沒出面説過什麼,以我了解的他,個性就是太善良,和我一樣第一時間都會選擇自己硬吞下去,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是不會出來澄清說些什麼?像小刀勸我不要發書的意思一樣,因為我也只講實話,一定會傷很多人,一發會震撼藝能界,絕對非同小可。
其實近日小豬已經透過我的好朋友聯系上我,在微信中我倆提提問問回回答答停停頓頓將近一個小時,把我們之間20年的結一一解開,其中最經典的對話是,你為什麼背叛我?他回答我,你為什麼不要我?把這些年來的恩恩怨怨,只有我們兩個人好好的把心裡的話都吐露出來。答案是我們的恩怨都有人從中作梗。從中謀取不當利益,利用我們的善良。最後的結語是,還好我們兩個都活過來了,沒有被打倒。讓我流下兩滴眼淚。我倆許下諾言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再去追溯已經沒有意義,我都可以放下了,也希望大家放過這一個善良的小孩,他已經背負過這麼多莫須有駡名這麼久,請大家放過他吧!就讓此事在這個時間點劃下一個句點。邪惡的2020趕快過去,希望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ps、聰明睿智的小刀,帶我去澳門期間巧遇羅志祥演唱會海報,比我一定要在前面拍照,他說相信我總有一天用得到,叫我拍就對了。

圖源:孫德榮臉書


孫德榮為台灣知名的經紀人,例如知名團體四大天王、羅密歐、5566,和許多知名藝人如羅志祥、歐漢聲、孫協志、王仁甫和陳喬恩。2013年時因患膀胱癌第3期,經歷了2次的大手術及連續3個月的化療、放療的治療,結果失敗了,最後摘除整個下體,並用50公分的大腸做人工膀胱,才保住性命。2015年孫德榮吸毒被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