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近了?泰勒絲歌詞暗藏「我願意」 網嗨炸:要結婚啦!


好事近了?泰勒絲歌詞暗藏「我願意」 網嗨炸:要結婚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喬歐文.jpg
喬歐文

擁有「國民小天后」之稱的泰勒絲(Taylor Swift),從出道以來就以多變的曲風受到粉絲愛戴,過去也經常把感情當作新歌的題材,放入歌曲之中,最近她因版權問題重新錄製前六張專輯,代表作《Love Story》最近也曝光了新版本,沒想到有耳尖的歌迷發現泰勒絲偷偷改歌詞,似乎在向粉絲宣告自己即將「走入穩定關係」!

看更多:拍拳擊戲「真槍實彈」!動作片巨星「史泰龍」遭打爆:像被車撞

圖片來源:泰勒絲IG
圖片來源:泰勒絲IG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30歲的泰勒絲和小她一歲的英國男星喬歐文(Joe Alwyn)交往將近3年,兩人的戀情穩定發展也頻頻傳出好事將近的消息,最近甚至被爆出泰勒絲為了能多跟男友相處,準備在倫敦買下3000萬美金(約9億3千萬新台幣)的高級公寓,「泰勒絲正在倫敦尋找有兩間廚房的大房子,希望讓彼此『保有隱私和娛樂』」,不過此消息至今一直沒有被證實。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而泰勒絲先前鬧出版權問題,讓她不得不重新錄製前六張專輯,而她的成名代表作《Love Story》重製版也在2日意外地出現在《死侍》(Deadpool)男主角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製作的最新廣告中,不料有粉絲發現,泰勒絲將重製版的歌詞「寶貝說你願意(Baby just say yes)」改成「寶貝剛說了我願意(Baby just said yes)」,讓粉絲們聽完又驚又喜,紛紛在網路上討論說,「或許她和歐文已經訂婚了!」、「快結婚啦!」。

圖片來源:泰勒絲IG

此外,泰勒絲男友喬歐文因出演導演李安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電影而走紅,兩人最近也經常被拍到大方現身街頭,甚至還甜蜜出席頒獎典禮紅地毯!最近更有消息指出,泰勒絲專輯《美麗傳說》中的《exile》與《betty》兩首歌,是喬以筆名「William Bowery」跟她一起共同創作的,讓粉絲們驚訝又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