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拳擊戲「真槍實彈」!動作片巨星「史泰龍」遭打爆:像被車撞


拍拳擊戲「真槍實彈」!動作片巨星「史泰龍」遭打爆:像被車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席維斯史特龍.jpg
席維斯史特龍

好萊塢傳奇男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動作片巨星,他從1976年自導自演的《洛基》(Rocky)上映後,紅遍大街小巷,也衍生出一系列相關作品,即便已年過70歲,但他仍會持續推出新作品,像是最近他也在受訪中自爆,拍攝洛基時有一幕是「真打」,甚至讓他差點命喪片場,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巨石強森「有頭髮」舊照瘋傳 網笑爛:他最想銷毀的黑歷史!

圖片來源:史泰龍IG
圖片來源:史泰龍IG

根據外媒報導,史特龍因《洛基》爆紅後成為好萊塢大明星,而他也因為熱衷於拳擊運動,相繼拍了七部相關作品!而他當初自導自演的《洛基》,居然僅花費28天時間和100萬美元(約3500萬新台幣)就獲得全球超過兩億的票房,可以說是超級厲害!最近史特龍也在受訪時表示,當初跟另一名飾演蘇聯拳擊手演員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在擂台上拍攝打鬥場面時,為了求真實效果,他要求對方「真槍實彈」上場,慘遭拳頭爆打!

圖片來源:dolphlundgren
圖片來源:史泰龍IG

而今年剛好是《洛基4》上映35周年,史特龍憶起當時拍攝情景,「杜夫朗格向我打了一拳,我立刻被擊倒在地上,且被送往醫院,甚至還在ICU(加護病房)觀察,住院9天才康復!」死裡逃生的他,甚至還開玩笑說,「醫生說我的傷就像是被車撞一樣!」而因拍戲而成為好朋友的杜夫朗格被問到此事也笑說,「我只是服從命令,因為他是老闆,我只能按照他的話去做~」

圖片來源:IMDB

消息一出,不少粉絲大讚洛基實在太猛,「太敬佩!」、「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甚至還有人說「無人能超越的史特龍」。史特龍從年輕演到老,去年甚至還參與電影《鋼鐵墳墓3》(Escape Plan 3)的演出,儘管已經74歲,但在電影裡依舊展現許多精彩槍戰戲碼,讓不少影迷大讚寶刀未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