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照樣嗨!Miley Cyrus自爆常玩「視訊電愛」:超安全不得病


防疫照樣嗨!Miley Cyrus自爆常玩「視訊電愛」:超安全不得病

女星麥莉希拉(Miley Cyrus)因演出迪士尼的《孟漢娜》(Hannah Montana)而爆紅,憑著大膽作風和活躍的感情生活備受關注。今年8月她和「雷神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宣布離婚後,火速跟寇弟辛普森(Cody Simpson)熱戀,即便最後戀情無疾而終,但也掀起了一陣議論!沒想到麥莉最近推出新專輯,在受訪時竟自爆,疫情期間經常玩「視訊性愛」。

看更多:賽琳娜水水「教你化妝」!無暇肌膚嚇傻網:住手,素顏正多了!

圖片來源:麥莉希拉IG
圖片來源:麥莉希拉IG

根據外媒報導,麥莉希拉最近推出新專輯,除了跟英國女聲杜娃黎波(Dua Lipa)合作掀起討論之外,她最近參加電台節目《The Howard Stern Show》受訪時竟表示,「這段時間(疫情期間)對任何人來說都是挑戰,尤其是見面和約會,但同時也非常有趣」,提到自己雖然沒對象,但還是保持開放交友的態度,還自爆,「我經常視訊性愛,這非常安全,因為我不會感染到COVID-19!」

圖片來源:麥莉希拉IG
連恩漢斯沃,圖片來源:IMDB

不過,麥莉也指出,絕不會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強調很多事情都必須對自己及他人負責,更指責那些沒有採取正確「預防措施」來確保彼此安全的人,認為他們的行為非常荒唐!此外,節目中也被問到她創作的《WTF Do I Know》這首歌,在歌詞裡似乎暗示著要求前夫連恩向她道歉一事,麥莉也直說,「填詞的方式只是記錄了當時的感受,儘管兩人已經分開,但自己仍有愛」。

寇弟辛普森,圖片來源:IMDB

報導中也提到,麥莉今年8月和情牽10年的連恩漢斯沃離婚,之後便與名模史黛拉麥斯威爾、「阿諾兒子」派翠克史瓦辛格,以及好友寇弟辛普森這三人交往過,身邊的伴侶一個接著換一個,每每都成為焦點,麥莉還曾稱讚寇弟是她遇過「最好的男人」,不過兩人在一起不到一年便分手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