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水水「教你化妝」!無暇肌膚嚇傻網:住手,素顏正多了!


賽琳娜水水「教你化妝」!無暇肌膚嚇傻網:住手,素顏正多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賽琳娜戈梅茲.jpg
賽琳娜戈梅茲

美國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從迪士尼童星出身後,星途一路相當順遂,除了音樂事業亮眼之外,近年也積極發展其他副業,像是進軍美妝市場推出自創品牌「Rare Beauty」,獲得良好的評價!而賽琳娜最近也在社群上PO出化妝教學,大方秀出細嫩的肌膚,一邊分享自己的上妝步驟,更讓網友驚呼,「素顏也太美!」

看更多:念設計學院被嫌沒基礎「退學」!貝克漢兒子轉戰模特圈 網酸:憑他這張臉?

圖片來源:賽琳娜戈梅茲IG
圖片來源:賽琳娜戈梅茲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8歲的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3日在YOUTUBE上發布了「Get Ready With Selena Gomez」的影片,宣傳她的美妝產品,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從無到有,一步步展示化妝步驟,像是底妝、修容、眉毛到最後塗上性感紅唇,完全不吝嗇的向粉絲親授完整的化妝流程!而賽琳娜也提到她的創業過程,「我想我開始漸漸的發展這個完善的系統(指化妝品),當你必須做出一些東西時,你會發現什麼是適合你的!」

圖片來源:賽琳娜戈梅茲IG
圖片來源:YOUTUBE

在影片PO出後,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上百萬人按讚,不少網友也稱讚賽琳娜沒化妝「皮膚真好」,紛紛敲碗希望她可以多發影片,也有粉絲大誇素顏的賽琳娜臉上幾乎完美無瑕,整個人充滿自信,「看起來一點都不像28歲!是國中生吧?」、「請你停手,素顏比較好看」、「沒有缺點的肌膚」、「素顏好像比較正!」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其實,賽琳娜過去曾飽受心理疾病的困擾,在今年9月推出化妝品牌「Rare Beauty」之後,除了宣揚自己對「美麗」的定義之外,同時她也獻身公益,開設了慈善基金會「Rare Impact Fund」,美妝公司每年1%的營業額將直接匯入基金會,用來幫助全球各地正為治療心理疾病而努力的醫療組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