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D大!貝莉莓「泡澡畫面」辣挺巨球 網: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真D大!貝莉莓「泡澡畫面」辣挺巨球 網: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莉莓.jpg
貝莉莓

實況主「貝莉莓」有著傲人身材、高顏值外表,個性豪爽的她有話直說,累積一票死忠粉絲。近日貝莉莓上傳新片,曝光寫真年曆的幕後花絮,超兇車頭燈呼之欲出,令粉絲們紛紛開玩笑直呼,「莓四姨,我不想努力了」!

看更多:花了幾十萬!貝莉莓「寫真年曆」將開賣 網嗨:阿莓需要賣身嗎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貝莉莓日前上傳新片,這次寫真年曆的拍攝花絮,搶先放出福利,讓粉絲們爆噴鼻血!只見影片當中,貝莉莓第一套衣服就脫的只剩內衣,兇猛車頭燈大方見客,泡在浴缸裡,十分地撩人!除此之外也有許多性感裝扮,福利十足。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貝莉莓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留言,「這角度……還好我有下訂了!」、「阿姨我不想努力了XD」、「小苺的大腿好棒」、「老闆,這幾套真的香~」、「小莓好香女生都想買寫真的那種」、「封面真D大」、「我也想要這麼正的老闆」。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貝莉苺這次推出寫真年曆,從服裝師、造型師、化妝師、攝影師全都是自己的人,另外包含印刷、紙質的選擇、排版、官網的設計等,都要經由貝莉莓把控,品質十分有保證,不過也令她砸了不少錢,今金額高達「幾個六位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