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女主老家被燒毀!親哥崩潰泣訴:文字無法形容的痛


《飢餓遊戲》女主老家被燒毀!親哥崩潰泣訴:文字無法形容的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珍妮佛勞倫斯.jpg
珍妮佛勞倫斯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曾以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奪得2013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近年來她也積極拍攝電影,像是《飢餓遊戲》、《紅雀》、《X戰警》,在全球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沒想到,最近「小珍妮」被爆出她在美國肯塔基州的農場,遭到大火嚴重燒毀,讓她難過不已!

看更多:做公益被轟「假面」!貝克漢化身「70歲」拍片 網酸:最好長這樣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珍妮佛勞倫斯位於美國肯塔基州的農場「Camp Hi-Ho」,平常是由親哥哥布雷恩勞倫斯(Blaine Lawrence)在經營,夏季也會弄成夏令營場地,在發生大火之後,哥哥也在臉書發文寫下,「我們證實穀倉已被可怕的大火燒毁,所幸剛好沒有人或動物受傷,但我們對多年來在這裡辛勞工作的點滴和回憶深表哀悼,文字無法形容我們的傷痛!」,並感謝消防人員迅速前來滅火,「我們會努力重建家園,希望明年還能維持夏令營的運作」。

圖片來源:臉書

報導中也指出,這間農場已經經營了34年,在疫情期間也照樣開放,火災發生在11月27日晚上9點左右,消防隊接到電話後,出動了6台消防車、30位消防員,由於農場地處偏遠又非常缺水,增加了救火的困難度,目前消防署仍在調查失火的原因。

圖片來源:YOUTUBE

而珍妮佛勞倫斯目前正在波士頓忙著拍攝Netflix新片《Don't Look Up》,該片由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等多名巨星主演,在得知老家發生大火後,珍妮佛照樣在街頭拍攝外景,看不出心情有什麼影響,她也尚未對外回應此事件。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