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PODCAST播客潮!第一屆播客大賽報名起跑 蔡祥寵物上鏡陪主持


最夯PODCAST播客潮!第一屆播客大賽報名起跑 蔡祥寵物上鏡陪主持

近期受到歡迎在台掀起風潮的PODCAST,因製作相較於YOUTUBE的硬體門檻低,除名人外,不少年輕人也自行嘗試自製PODCAST節目播出,由「好好聽FM」主辦的「第一屆播客大賽」,要發掘來自各方的好聲音。活動形象大使蔡祥,現即為好好聽旗下播客,她主持的節目《蔡祥的異想世界》主攻寵物毛小孩生活點滴,節目中針對飼養寵物及她就讀台大獸醫系時所學經驗分享,因為內容實用,節目深受許多毛小孩主人的喜愛。

看更多:楊丞琳灑狗糧遭酸「大媽都37歲了」!名嘴怒批:停止惡俗炒作

圖片來源:好好聽FM提供

蔡祥認為,PODCAST的節目內容是最重要的,她建議,除了個人特色,主題還是要讓人聽完有收穫。她鼓勵有興趣要當播客,但還沒趕上這一波最夯播客潮的素人,勇敢跨出第一步,即日起自12月27日報名截止前,趕緊上網報名參賽。參賽組別分為「未滿13歲學童組」及「13歲以上學生/社會組」,是全民競賽的好機會,絕對不要錯過,活動官網連結bit.ly/2IKinck。獲初選入圍即可獲得免費培訓機會,另會票選網路人氣獎,及各組選出前3名可獲得獎金。

圖片來源:蔡祥提供

蔡祥自10月下旬起在好好聽FM每周播出《蔡祥的異想世界》後,不少粉絲期待除了聽她講寵物,也能看見她經常提到家裡的寵物能一起上鏡,蔡祥說,之後節目也會在YOUTUBE有影像播出,未來應該會在她家邊播邊錄,至於是家裡哪一隻動物會陪她播節目,她笑稱,「目前我家有養兔子、刺蝟、兩隻貓和一隻狗,到時候就看誰比較乖,或是看當天寵物們的心情好不好,一直要黏著我陪牠玩的,那就不適合上鏡了啦,哈哈。」

圖片來源:蔡祥提供

活動主辦單位「好好聽FM」表示,第一屆播客大賽希望挖掘出台灣各角落珍貴的「好聲音」,讓每一顆擁有播客夢想的種子,能透過「好好聽FM」的平台萌芽茁壯,期待好聲音加入「好好聽文創」。主辦方表示,比賽並不以正音美聲為唯一條件,但需要充滿獨特風格、言之有物的聲音,也就是有生命的聲音,無論談天文、說音樂、流行、話古典,為孩子說故事,為老人家讀小說,聊科學、玩車、音響、旅遊、美食,都歡迎説給大家聽。

圖片來源:蔡祥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